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金曲奖确定由陶子小S主持 双辣妈斗身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03 中国新闻网
金曲奖确定由陶子小S主持双辣妈斗身材(附图)
小S产后更具魅力

金曲奖确定由陶子小S主持双辣妈斗身材(附图)
陶子(右)顺利生女,将主持今年金曲奖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东风卫视承办的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六月十日将在台北巨蛋豋场,该台昨宣布女主持人确定由陶晶莹(陶子)、小S搭档出任。东风总监侯文燕说:“两人的主持功力,不用脚本都很精采!”

  前晚,陶子在坐月子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和小S碰面,小S说:“陶子姐生产完
后,我们几乎每天通电话,除沟通金曲奖外,也分享妈妈经!”

  陶子也在小S建议下,决定延长坐月子时间(超过一个月),至金曲奖前夕才会搬离该中心,小S也大方提供瘦身秘方、专业按摩师傅,建议陶子第八天起就要开始尝试基础运动,两人都希都以曼妙的身材出席金曲奖。

  陶子、小S的组合堪称大无敌、有创意,昨却传出蒋怡将取代小S、蔡康永也在主持考虑名单当中的乌龙消息,搞得蔡康永本人也纳闷:“金曲奖若没有小S,东风没道理找我啊?”

  金曲主持乌龙澄清,他开心地透露,周渝民(仔仔)已答应上中天《康熙来了》,他将与小S合逼仔仔大谈与大S的性史:“我猜他们进度应该只到二垒(指亲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