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爱心铸造成功 何峰称霸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20 新浪娱乐
爱心铸造成功何峰称霸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图)

何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心,是人类最珍贵的一种品质,而帮助别人既能为被帮助的人带来快乐,也可以通过帮助别人而给自己带来快乐,本身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情。而奉献自己的爱心也是公益性的表现。4月28日,在杭州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全国晋级赛26进20之争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的比赛以公益性为主题,而来自安徽的选手何峰正是以一首宣扬爱心的《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而成功晋级的选手。

  何峰在开唱前的一句旁白“喂,你好,我喜欢和有爱心的人为友”就引来了现场女观众的齐喊口号。他的魅力可见一斑。这首节奏感强但是感觉很温馨很舒服的歌曲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种音乐上的享受。而何峰随着现场的古怪道具渐渐低下直至跪在地上才能唱满这难熬的一分钟更是具有戏剧感,现场观众们的热烈反映就直接证明了何峰的表现完美。而场外的大众评审们也给予了何峰最好的实际支持,25票的高票是当晚的最高票数。成功打败自己的对手万晨,晋级成为全国20强。

  凭借爱心和快乐从彩铃大赛一路走来的何峰最看重的就是开心、快乐,而他最大的心愿也是让观众们通过自己的歌曲能够感受到最大的快乐和满足。虽然我们不知道何峰在这次彩铃大赛上能走得多远,但是我们相信,拥有爱心、信心和恒心何峰无论在何时都能够永远过得开心!祝愿何峰能够在这次大赛上取得最好的成绩,用自己的歌给最多的人送去欢乐和祝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