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王”王婧泰国拍摄宣传照 险逆水遇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48 新浪娱乐
“新人王”王婧泰国拍摄宣传照险逆水遇险(图)

王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澳洲拍摄MV回来不久的王婧,再次出发至泰国拍摄即将发行的首张唱片《我要的未来》的宣传照。为了展现“刷夜女”王婧的玩乐状态,应摄影师的要求王婧要在摄氏30度的泰国完成急速在闹市奔跑,在野地飚吉普,在海边冲浪等多组胆战心惊的画面。

  这次在海边拍摄间隙,生性好动的王婧趁工作人员不注意,一个人冲到海里戏水,结果一个大浪打过来,将王婧卷了进去,幸好这小妮子还能喊的出来,工作人员七手八脚的
将她“打捞”上岸,否则事情就严重了。这件事情的结果就是王婧同学应不遵守组织纪律被罚不能吃晚饭。

  做为华纳唱片2006年的首发新人,王婧的“这一刻”着实让人们羡慕。唱片还未发行,她就已经在公司的安排下和数位视觉大师级人物合作,合作伙伴名单上的张文华,林锦和,何明圣,陈孙华,李东田等,集数位名家打造一位新人,可见唱片公司对其的重视程度。从唱片制作开始迄今,录音在新加坡和北京之间进行,VIDEO拍摄从上海到澳洲再到泰国,可谓是转战南北,阵容之豪华也令人惊叹。

  在秘密筹划了两年之后,这张命名为《我要的未来》的全新王婧个人大碟即将在五月上市,为此华纳唱片内地掌门人黄小茂先生更始全程亲自监督,更是信心十足:“我们在今年的第一张发行的金海心(blog)《独立日》博得了一个开门红,相信作为华纳的首发新人王婧一定也会再创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