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柯以敏评委摇身变掌门 借彩铃大赛作公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1:34 新浪娱乐
柯以敏评委摇身变掌门借彩铃大赛作公益(附图)

柯以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柯以敏又回来了,但这次她不是作评委,而改行当起了彩铃欢乐派的掌门人。在28日晚上,柯以敏率领的欢乐派同林依伦率领的逍遥派进行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烈较量。没有了评委身份束缚限制的柯以敏在台上表现的更加轻松自然,与从前的柯氏风格有了十分明显的反差。

  说到柯以敏,永远不可能不提到超女,柯以敏自己也不否认自己和超女之间不可分
割的联系。在得知超女在杭州赛区正式开始报名的时候,柯以敏出于真心的祝愿超女成功,她说超女并不容易,自己对超女还是有感情的,但超女毕竟只是电视节目,除了玩游戏之外,发现对音乐有贡献的人才是更重要的。而说起彩铃大赛和超女的不同的时候,她说彩铃大赛比超女更有趣,超女里面看到的只有女的,而彩铃大赛拥有更丰富多彩的内容,这里不但也有美女,同时也有rop风格的彩铃,十分搞笑的天津快板,以及很多少数民族的组合,通过这些选手,可以看到音乐领域中别开生面的另一个层面。

  前几天柯以敏以掌门身份带领欢乐派的弟子来到杭州一所特殊的小学体验生活。该小学的学生们都是有些先天疾病的孩子们,柯以敏在了解到一个小孩子家里的困难情况后,暗自给了他5000元钱。说到这件事,柯以敏的态度十分平和,她并不希望将这件事更多的宣传出去,她了解到那个孩子父母的生活的情况,在那种艰苦的情况下,还能为这个孩子付出那么多,她觉得很感动,她觉得自己有义务帮他们一把。作为艺人,柯以敏常作公益的活动和事情,但她更喜欢低调的方式来进行,只要能够收到对方给她写的信之类的东西,她就会觉得很满足很开心,她认为艺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就是要清楚自己在作什么,真诚真信的对待别人,淡泊名利,实实在在的生活。

  26进20的晋级赛事残酷的,注定有些人要留下,有些人要离开,柯以敏希望选手们无论最后的结果怎么样,要记得最重要的是心中的音乐,不要投机取巧,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好自己生命中的每一段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