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巴克利成英国榜双冠王 斯普林斯汀列第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4:08 新浪娱乐
巴克利成英国榜双冠王斯普林斯汀列第三(附图)

双冠王Gnarls Barkle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当地时间4月30日公布的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此前的单曲《Crazy》仅依靠网络下载的销量就首次夺得英国单曲榜冠军的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首张专辑《St Elsewhere》在本周首周上榜并一举超越了“英国偶像”肖恩·沃德(Shayne Ward)的首张个人专辑《Shayne Ward》,成为本周英国专辑榜中的新科状元。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Crazy》连续第五周的称霸宣告了Gnarls Barkley组合对本周英国榜的垄断。

  在专辑榜方面,Shayne Ward上周夺冠的专辑《Shayne Ward》下滑一位,暂列本周第二。美国蓝领摇滚老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翻唱皮特·西格(Peter Seeger)作品的最新专辑《We Shall Overcome - The Seeger Sessions》本周在英国首周上榜,获得本周的季军。年轻的独立摇滚乐队Kooks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至本周,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共上榜九周。名列本周第五位的专辑是大举进攻乐队(Massive Attack)的精选集《Collected - The Best Of》,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里函娜(Rihanna)的第二张专辑《A Girl Like Me》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六。来自英国利物浦的独立摇滚乐队The Zutons的新专辑《Tired Of Hanging Around》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由前恐怖海峡(Dire Straits)核心马克·诺夫勒(Mark Knopfler)与美国乡村老将埃米劳·哈里斯(Emmylou Harris)合作的专辑《All The Roadrunning》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八位。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专辑《Unpredictable》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威尔·杨(Will Young)的专辑《Keep On》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上升四位,至本周,《Keep On》已上榜23周,是进入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Taking Back Sunday乐队的第三张专辑《Louder Now》名列本周第18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另类金属乐队Wolfmother的同名专辑《Wolfmother》排在本周第25位,而美国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专辑《Brushfire Fairytales》名列本周第36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在Gnarls Barkley五连冠的单曲《Crazy》之后,本周亚军依然是Rihanna的单曲《Sos》,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这是《Sos》上榜的第三周。死亡金属乐队Infernal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升了一位。有白色条纹(The White Stripes)成员杰克·怀特(Jack White)加入的Raconteurs乐队的单曲《Steady As She Goes》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Dirty Pretty Things乐队的单曲《Bang Bang You're Dead》同样是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五位。Shayne Ward的单曲《No Promise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苏格兰独立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单曲《You're All I Have》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前进了23位。Chicane与汤姆·琼斯(Tom Jones)合作的单曲《Stoned In Lov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位。R&B天后马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与U2乐队合作的单曲《One》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Kooks乐队的单曲《Naive》排在本周第十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四位。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包括:Will Young的单曲《Who Am I》排在本周第11位;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的新单曲《Dani California》排在本周第12位;美国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Yo (Excuse Me Miss)》名列本周第13位;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单曲《Black Or White》排在本周第18位;Beatfreakz的单曲《Somebody's Watching Me》名列本周第21位;HIM乐队的单曲《Killing Loneliness》名列第26位;尼娜·西蒙尼(Nina Simone)与Groovefinder合作的单曲《Ain't Got No I Got Life》排在第30位;Ultrabeat与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合作的单曲《Elysium (I Go Crazy)》名列本周第35位;达米安·马莱(Damian Jr Gong Marley)与B Brown的单曲《Beautiful》排在本周第3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