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诗人的眼泪》推出 游鸿明用DV给老婆写情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诗人的眼泪》推出游鸿明用DV给老婆写情书
游鸿明纵情歌唱(郝笑天/摄)

  长期以来,游鸿明(blog)给人的感觉都是一个又亲切又有距离感的实力歌手,现在游鸿明又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诗人的眼泪》,记者刚刚对他进行了专访,游鸿明表示,这张专辑中的每首情歌都和自己有关系,他还会把用DV给老婆写情书的时刻写入歌中。

  现在,人们所看到的游鸿明已经被安上了“情歌诗人”的名号,他是一个有一些深
度的实力偶像,但实际上,游鸿明并不是一下子就走上台前的,“我进入这个圈子,一开始就是一家传播公司的企划人员,是纯粹做幕后的!”游鸿明现在回忆当初,非常骄傲,“可是我很喜欢唱歌,所以白天我在公司上班,晚上就去餐厅当歌手,那时候,这种在餐厅当歌手的方式,对我来说,是对自己理想的安慰!”但是生活中的很多事情,有时候猛看起来,这都是被注定好了的,虽然那时候,游鸿明并没觉得自己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歌手,但最终结果呈现出来的却就是那样。游鸿明自己说,他出唱片完全是被很多朋友刺激出来的,“我身边有一些朋友,觉得我唱得还不错,就经常鼓动我出唱片,他们觉得卖不卖得出去是一回事情,但至少唱片是对自己一段历程的纪念!”在那种情况下,游鸿明开始考虑出唱片,也逐渐变成了专业歌手。

  游鸿明说,他从幕后到台前的转变,让他可以对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加理智,更知道如何走好当前的每一步。“我现在始终坚持一个创作原则,那就是一年努力发一张唱片,这一张唱片是要保证质量的,我从来不想让我自己成为偶像歌手,那么,既然要做一个可以经得起时间洗礼的实力歌手的话,我就不在乎发专辑的频率,和怎么样疯狂的曝光量!”游鸿明总结道。

  新专辑的每首情歌都和自己有关

  游鸿明现在推出的新专辑《诗人的眼泪》,按照游鸿明的说法,是一张纯粹的爱情专辑,“经历过很多感情以后,我现在越来越觉得纯粹的爱情的重要意义!在这张《诗人的眼泪》中,我用各种角度体现纯粹爱情的意义!”游鸿明说,他自己最喜欢的是第一首歌《白色恋人》,这首与自己合作多年的搭档林利南共同完成的《白色恋人》贯穿了中外古今的历程,大气磅礴,非常豪迈。“我很愿意在历史长河的穿梭中,捕捉细腻的感情,这样的情愫会与众不同,也是我现在追求的音乐方式!”而为了完成歌曲传达的意思,游鸿明在乐器配置上,也更多地注入了古乐的因素,悠扬的古琴声传递出来的就是时间穿梭的感觉。

  游鸿明还表示,在《诗人的眼泪》中,几乎每一首歌都与自己有关系,它可能是自己的感情侧影,也可能是自己所欣赏的历史人物,更可能是写给自己歌迷的歌。而其中最让游鸿明一提再提的是,其中有一首歌《写情歌》是写给自己的歌迷的,因为这对歌迷是听着这首歌重归于好的。

  我用DV给老婆写情书

  在纷纷扰扰的演艺圈中,游鸿明几乎是绯闻绝缘体,他出道12年以来,没听到任何他的风流韵事,但是这一次在《诗人的眼泪》中,他公开了为家人拍摄的录影带,游鸿明说,他现在是用DV写情书。游鸿明告诉记者,因为经历很多事,他才体会老婆和孩子的可贵,所以自己非常喜欢旅游,会走遍世界各地,他无论如何都会尽可能地和老婆、孩子在一起。而且游鸿明还表示,他现在旅游的地点已经变成了各大度假岛屿,因为这样可以让孩子们玩得更开心。“我爱急了我的孩子们,这种生活太愉快了!”游鸿明笑说。(文/郝晓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