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唱区50进20收视全国第二 泪光感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50进20晋级赛圆满结束,20名“超级女声”向着梦想的台阶又前进了一步,她们追寻理想的执着和勇气也感动了在场的人,包括评委也都留下了动情的泪水,这成为了当晚50进20最为感人至深的一幕。

  从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调查显示,“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50进20晋级赛收视份额高达5.73%,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二位,约有6000万名观众收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相比去年同期广州唱区50进20的收视情况看来,收视份额上涨超过50%,上升空间非常大,同时从观众结构比例分析,25至44岁中青年观众有较大比例的上升幅度,而且,中高学历尤其是大学文化程度以上的观众涨幅超过了88%,也说明“超级女声”非同一般的吸引力和魅力。

  以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大城市的收视率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升,尤其以沈阳、北京、广州等城市为主,收视率涨幅都超过了100%。观众普遍反应,长沙唱区50进20晋级赛中选手表现的勇气和信心让她们感到由衷的感动,从这些追寻梦想的女孩子身上,她们也仿佛感到了青春岁月的活力,50位入围选手美妙的歌声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当晚,包括评委之一的王明琦老师也情不自禁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泪水纷飞的舞台不但见证了20强的美丽诞生,也为那些离去的选手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接下来,“2006

超级女声”长沙唱区就将马不停蹄的进入20进10晋级赛阶段;而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50位最美的声音也将脱颖而出;火热的成都也将于5月12日展开歌喉。三地联袂出击,快乐不断升级,“超级女声”带来的快乐感动,将在热情的5月全面升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