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格兰独立名团问鼎英国榜 巴克利单曲榜六连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47 新浪娱乐
苏格兰独立名团问鼎英国榜巴克利单曲榜六连冠

Snow Patrol专辑《Eyes Op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今日公布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来自苏格兰邓迪的独立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第四张专辑《Eyes Open》首周上榜即成功超越了上周刚刚称霸的新贵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首张专辑《St Elsewhere》,夺取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Gnarls Barkley的热门单曲《Crazy》续写着辉煌,至本周已经是连续第六周垄断着单曲榜的冠军宝座。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做了一周冠军的Gnarls Barkley的专辑《St Elsewhere》下滑至本周亚军位置,而去年英国“X Factor”偶像大赛的冠军Shayne Ward的冠军专辑《Shayne Ward》本周也再下滑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三。另类金属乐队“工具”(Tool)的专辑《10,000 Days》在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四位。美国西雅图的Grunge巨头珍珠果酱(Pearl Jam)的新专辑《Pearl Jam》本周也是首周上榜,排在第五位。年轻的独立摇滚乐队Kooks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至本周,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共在英国上榜10周。排在本周第七位的专辑是大举进攻乐队(Massive Attack)的精选集《Collected - The Best Of》,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成功圆梦美国单曲榜的女歌手里菡娜(Rihanna)的第二张个人专辑《A Girl Like Me》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排在第八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滑了两位。威尔·杨(Will Young)的专辑《Keep On》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晋升一位。至本周,这张《Keep On》已经登上英国专辑榜24周。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2005年发行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是目前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

  其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有:已故的爵士名伶尼娜·西蒙妮(Nina Simone)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第20位;“斯科特·沃克与沃克兄弟”乐队(Scott Walker & Walker Brothers)的精选集《The Best Of - The Sun Ain't Gonna Shine》名列本周第24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紧随Gnarls Barkley组合之后获得本周亚军的是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的单曲《Dani California》,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10位。Beatfreakz乐队的单曲《Somebody's Watching Me》在上榜的第二周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比首周上榜时前进了18位。死亡金属乐队Infernal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Rihanna获得美国单曲榜冠军的单曲《SOS》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三位。有白色条纹(The White Stripes)核心成员杰克·怀特(Jack White)加入的Raconteurs乐队的单曲《Steady As She Goes》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下降了两位。Chicane与汤姆·琼斯(Tom Jones)合作的单曲《Stoned In Love》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上升了一位。Dirty Pretty Things乐队的单曲《Bang Bang You're Dead》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Shayne Ward的单曲《No Promises》排在本周第九位,也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同样倒退三位的还有Snow Patrol乐队的单曲《You're All I Have》,名列本周第十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包括:英国另类摇滚乐队“饲养员”(Feeder)的单曲《Lost & Found》排在本周第12位;美国老牌说唱歌手LL Cool J与詹尼弗·洛佩斯(Jennifer Lopez)合作的单曲《Control Myself》名列本周第15位;来自纽约的年轻乐队“我们是科学家”(We Are Scientists)的单曲《Nobody Move Nobody Get Hurt》排在第21位;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单曲《Remember The Time》名列本周第22位;拉斯维加斯的流行朋克乐队Panic At The Disco乐队的单曲《But It's Better If You Do》名列本周第23位;Goldfrapp乐队的单曲《Fly Me Away》排在本周第26位;R&B歌手T-Pain的单曲《I'm Sprung》名列本周第30位;Captain的单曲《Broke》排在第34位;Forward Russia乐队的单曲《Nine》名列本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