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A.K.E组合深情演绎H.O.T备选主打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10 新浪娱乐
T.A.K.E组合深情演绎H.O.T备选主打曲(附图)

韩国实力偶像团体T.A.K.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实力偶像团体T.A.K.E正式对外宣布签约韩国KONA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将于下个月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而他们的首张引进版唱片《TO GIRLS》也即将星文唱片独家引进发行。韩国新生代歌舞组合T.A.K.E于2003年3月28日正式出道,并于同年4月17日推出了组合的首张专辑《1 STORY》,其主打歌曲《BABY、BABY》连续四周获得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并且该曲也成为当时流传在年轻人中间的最热门歌曲之一。去年年末出版发行的单曲《化蝶》,更成为韩国很多天王级歌手御用的来电铃声,深受广大歌迷的喜
爱。

  据了解,T.A.K.E是一个非常具有实力的实力兼偶像组合,由李承铉、金度完、申承熙、张成宰4位韩国帅气自信的男孩组成,英文单词take本身就有拥有、抓住的意思,还可延伸为make your heart的含义,即抓住人心的意思,做一支用唱歌就可以打动听众的组合是T.A.K.E四位成员最大的梦想。而他们歌唱才华更是受到了很多业内前辈的青睐。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首张专辑收录了由H.O.T.队长文熙俊作词、作曲并担任音乐监制的歌曲《RING》。这首歌曲本来是要作为H.O.T.第六张专辑的主打备选曲目,但由于H.O.T.的解散,所以也曾被一直搁置。但当文熙俊见到T.A.K.E.的四位成员时,全然被他们的出色的合音和舞蹈所打动,不但将珍藏了很久的《RING》送给他们,还亲自担任了歌曲的监制等工作。T.A.K.E.十分出色的演绎了这首歌,他们的精彩演出还是他们在韩国赢得了“H.O.T.接班人”、“第二个H.O.T.”等称号。

  正在服兵役的文熙俊在得知TAKE即将在中国发展之后,他表示了“T.A.K.E.是非常有前途的组合,几位成员的声线都非常的明显。在录制《RING》这首歌曲的时候,让我十分惊讶的是他们能够非常出色的诠释出我想在《RING》中表达的感情。这是以他们的年龄很难做到的事情。同时,文熙俊也表示,T.A.K.E.几位成员的舞蹈实力也是非常让我看好的。作为一个舞蹈组合,T.A.K.E.完全具备了韩国顶级DANCE组合的实力,我认为他们很有希望成为继H.O.T.后韩国最成功的集实力和偶像为一身的歌舞组合。”不过由于版权的问题,这首精彩的歌曲没有被收录到引进版唱片《TO GIRLS》中,中国FANS将无缘听到此首经典歌曲了,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据了解,T.A.K.E即将在5月中旬的时候来华和广大的歌迷见面,请大家密切注意他们的行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