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音乐博客第一击-韩宇《去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56 新浪娱乐
音乐博客第一击-韩宇《去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

韩宇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点睛唱片在5月初推出了其精心策划开创的“音乐博客”系列的第一击重拳——韩宇,《去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这张唱片由歌手韩宇本人创作并全权制作,拥有十年创作经验的他可谓十年磨一剑。一张千锤百炼的专辑,也一定经得起听觉的检验。

  点睛唱片日前联合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东南亚数家唱片,斥资500万全力打造以原创音乐为主的“音乐博客”系列唱片。5月初,该系列的第一张唱片,韩宇《去
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正式面世,宣告着“音乐博客”系列唱片的正式启动。

  《去往未来港口的水晶船》是歌手韩宇冲入乐坛的首张创作专辑,也是韩宇十年创作的精华浓缩。音乐人们都把唱片形容是自己的孩子,对于这来之不易的“贵子”,韩宇可谓煞费苦心,尽其所能的保留着创作之初冲动的震撼感,谢绝了国际唱片公司只要他改动几首歌词便为他发行专辑的好意。有哪位歌手不希望自己能和国际唱片签订一纸合约?不仅有名牌公司护身,更有良好的平台向海外发展。韩宇为了坚持点滴心血的创作,拒绝了诱人的唱片合约,只是为了能让唱片的音乐传达更加的完整,这是韩宇10年的坚持,永不放弃的坚持,带着这种坚持,他又继续拿着自己的歌寻找能在音乐中共鸣的人。终于今天点睛唱片成就了韩宇与歌迷之间的沟通,将这份用音乐记录的心情传记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此次韩宇并没有将爱情定为仅有的主题,其中最让人过耳难忘的是以“自我”为主题的《我以为》。对于韩宇这首歌就如天赐一般,曲子刚刚完成时就随口哼唱,“我以为”三个字就随着三个强劲的音节脱口而出,于是特别的重叠性歌词应运而生。在试听网站被众多网友竞相推荐转贴的这首《我以为》也被首选拍摄了MV,首次触电的韩宇并没有将MV惯例式的拍摄成极其唯美,又或讲述着一个故事,而是选择了用最歌手的方法去演绎,他与一支落地的话筒是自始至终的主角。没有多余的绚丽场景分散视线,乐队的剪影,光影的变化,完美的诠释了音乐中的随性与那份自我。这首MV也没有循规蹈矩的在电视台做首播,而是选择了在线首发,也许是特立独行的画面风格吸引了富有好奇心的人们,《我以为》的MV一经上线点击率就节节高攀。本以为不会有很多的歌迷会喜欢这种感觉简单的MV,却没想到竟然有网友留言说很喜欢他这种有些重工业化的粗糙厚重风格。韩宇觉得这就是歌迷给自己的惊喜,像韩宇自己说的,其实他本来就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只能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希望找到有共鸣的人。他可以在音乐中宣泄,释放,激动,期望,思考……

  目前其专辑中最为精湛的歌曲《我以为》,《暖流》,已开始在各大电台热播,早已追听韩宇音乐的歌迷也不必一定要上网才能找到了,10首歌已全部托出,等待你来与韩宇的音乐沟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