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长沙区五大热门出炉 双飞双娜琪琪格受瞩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08 新京报
超女长沙区五大热门出炉双飞双娜琪琪格受瞩目

目前长沙赛区人气最火的超女厉娜集漂亮中性于一身,长相酷似女版邱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林)上周六2006超级女声结束了第一场晋级赛,长沙唱区8000多报名女生中有20位脱颖而出,其中被誉为“五虎上将”的厉娜、张美娜、许飞、张亚飞和琪琪格较为引人瞩目。据悉,昨日下午,20位超女已开始歌曲和舞蹈的排练,晚上便开始了20进10比赛的录制,本周五(5月12日)晚8点半湖南卫视将播放比赛录像。

  超女显然有准备

  “怎么有些眼熟?”看完20强在电视上的表现后,不少网友和观众便在论坛中发出感慨。事实上,20强中比较受关注的几名选手,似乎都有着不小的来头。例如,张亚飞便是2004年湖南经视明星学院选秀比赛亚军,而厉娜更是给内地歌手郭顶、台湾歌手吴克群担当过MV女主角,许飞则是2006年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吉林赛区第二名。

  5位超女被看好

  5月7日,刚结束50进20比赛的长沙唱区超女集体接受了媒体采访,不少采访结束的长沙本地媒体和一直跟随比赛的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其中“双飞”(张亚飞、许飞)、“双娜”(张美娜、厉娜)和琪琪格这5名选手较为看好,他们结合此前初选、预选和50进20的比赛实况来看,私下把这5个女孩子称为“五虎上将”。

超女长沙区五大热门出炉双飞双娜琪琪格受瞩目
参加超女之前,厉娜为歌手郭顶、吴克群拍过MTV,当时造型并不中性。

  中性依然成风

  上周六的比赛刚结束,超女粉丝集中地“百度贴吧”中的许飞吧、厉娜吧便开始热闹非凡,这也从侧面证明两位选手较高的人气,而这两位选手似乎都在延续着中性的魅力。

  海选阶段便拿到直接通行证的许飞,一副文艺青年腔的她身上英气十足,而晋级赛中迅速蹿红的厉娜,更是以短发造型、长相酷似邱泽赢得大量粉丝,不少人还在贴吧中高喊“厉娜是超越李宇春的最佳人选”。

  据圈内人士透露,厉娜参加超级女声之前曾在内地歌手R&B歌手郭顶和台湾歌手吴克群MV中担任角色。据参与拍摄MV的工作人员回忆,厉娜以前一直是长头发,喜欢穿裙子,但参加超女后却剪短头发后就不再穿裙子了,不可否认扮相中透出中性气息让她在比赛中颇有加分。

  她其实更应该叫做厉害,而不是厉娜。在海选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有大量的超女爱好者讨论这个美丽的女生,尽管没有拿到直接通行证,但这丝毫不能影响她人气的迅猛飙升,刚刚进入20强的她已经拥有了自己的fans网站和贴吧,并且流量和帖数都相当可观。

  她不仅美丽,而且气质出众,给人舒服的感觉,唱功没有多么的惊人,但是舒服好听就已经足够了。除了男生粉丝,她吸引了大量女孩的目光,这是非常关键的。以目前选手的实力看来,她走得更远那简直是一定的事情,而一旦进入了观众投票阶段,她的成绩可能会让其他超女望尘莫及。来自浙江的厉娜在20强中有着最好的镜头感,而且周六晚播出的比赛录像中,眼尖的观众还可以注意到,厉娜确实是人缘最好的一个,这样让她在微妙的竞争环境中又得优势。

超女长沙区五大热门出炉双飞双娜琪琪格受瞩目

  许飞:小个子实力派

  简历: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曾获2006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赛吉林赛区第二名

  本报点评:做为三张直接通行证的得主之一,许飞是最早拥有粉丝的2006年超级女声。她抱着吉他坐在地上唱着罗大佑《爱的箴言》一幕打动了许多人。

超女长沙区五大热门出炉双飞双娜琪琪格受瞩目

  张亚飞:典型超女

  简历:目前在湖南某电视台的幕后编导工作。曾参加2004年湖南经视“明星学院”比赛,获亚军。

  本报点评:比赛经验很多,是能进入比赛最后的阶段的主流力量。但不少观众不喜欢这种四处参赛的选手。

  如2004年的安又琪、王提,2005年的叶一茜、赵静怡。

  琪琪格:异域风采魅力

  简历:内蒙古人,曾为地方媒体拍过平面广告

  本报点评:这个从小就唱歌出众的蒙古族女孩之前竟然没有参加过歌唱比赛。琪琪格在蒙语里是美丽的意思,而这个蒙族女孩的确也足够美丽。她的特色明显,而且可以适应很多种类的歌曲。

  张美娜:第一张通行证的压力

  简历:新疆人,汉族,2005年超级女声长沙唱区首轮被淘汰

  本报点评:张美娜的成功,最开始源于顺子的赏识,因为她会唱多国语言的歌曲。她是2006超女第一张直接通行证获得者,这对于她是个荣誉,但也是压力。关力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