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李宇春等迎母亲节 新浪音乐讲述爱的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2:46 新浪娱乐
明星谈妈妈 李宇春谈妈妈 陆毅谈妈妈 朴树谈妈妈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爱的力量》博客 明星讲述与妈妈的故事

  视频:孙楠瞿颖迎母亲节 新浪音乐讲述爱的力量

  视频:胡军陈好何洁赞母亲 新浪音乐讲爱的力量

  视频:羽泉张敬轩迎母亲节 新浪音乐讲爱的力量

  《爱的力量》主题页

  5月14日就是“母亲节”了,“新浪音乐”特别收录了众多演艺明星讲述的自己和妈妈的故事,浓浓的情和拳拳的爱尽在其中。“母亲节”,大家一起爱妈妈。

  陆毅:淘气有绝招

  英俊的陆毅小时候非常淘气,但是每次做坏事都跑得很快,所以总能逃避麻烦。妈妈虽然对自己管教很严格,但是非常慈爱,很能包容和体谅儿子,因此陆毅和妈妈之间无话不说,非常容易沟通。现在的陆毅是个大忙人,不过孝顺的他总是尽量接拍离家近的戏,平时听到妈妈说得最多的话就是“哪天回家吃饭?事先打个电话”。陆毅说5月14日那天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李宇春(blog):抛橙子砸灯泡

  酷酷但腼腆的李宇春小时候不算调皮,但也有犯错误被惩罚的时候,比如有一次在家抛橙子玩,结果砸碎了灯泡,被妈妈罚跪。以前,小宇春会在特别的日子里亲手做卡片送给妈妈,现在则是经常送些奇特的小礼物给妈妈。李宇春希望妈妈不要太担心女儿,永远都快乐健康。

  朴树:儿子要疼妈

  极具忧郁气质的朴树其实在小的时候非常调皮,经常挨妈妈打,但是在他心中非常了解妈妈自己深厚的爱。他回忆起小学时的某年春节自己摔坏了腿,妈妈每天顶着寒风背他去

医院换药,他不禁感慨万分,呼吁每个儿子都心疼一下自己的妈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