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孙楠瞿颖迎母亲节 新浪音乐讲述爱的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孙楠 瞿颖 黄征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孙楠瞿颖迎母亲节 新浪音乐讲述爱的力量

  视频:李宇春等迎母亲节 新浪音乐讲述爱的力量

  视频:羽泉张敬轩迎母亲节 新浪音乐讲爱的力量

  视频:胡军陈好何洁赞母亲 新浪音乐讲爱的力量

  《爱的力量》主题页

  明星和妈妈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就是“母亲节”了,新浪音乐特别收录了众多演艺明星讲述的自己和妈妈的故事,浓浓的情和拳拳的爱尽在其中。“母亲节”,我们一起爱妈妈。

  孙楠:她的严厉是我的福气

  孙楠小时候很调皮,妈妈对他的管教也比较严厉,但是在孙楠心中非常感谢妈妈对自己严格的教育,而且觉得妈妈也是非常慈爱的,自己的第一把吉他就是妈妈节衣缩食买给他的。孙楠希望妈妈能永远健康、快乐。

  瞿颖:妈妈教我跳舞

  漂亮的瞿颖从小就很乖,品学兼优,妈妈和蔼又开朗,自己的性格和妈妈很像。自己15岁就离开家出外闯荡,但现在和妈妈的感觉还像自己小时候一样,经常撒娇。瞿颖的妈妈以前是舞蹈演员,常教小瞿颖跳舞。今年瞿颖会提前打电话给妈妈,尽量满足她的每个愿望。

  黄征:339路上的快乐时光

  黄征小时候非常淘气,为了逃避练习大提琴曾经出了不少鬼主意,经常被妈妈严厉批评,当时不理解,会有抵触情绪,但长大后,黄征终于能理解母亲的一片苦心。小时候,妈妈总会带着黄征去上班,总是要在车上花费两个小时的时间,他记忆中最快乐的就是为了能够看车外的风景,和妈妈一起挤上339路汽车抢第一排的位子。孝顺的黄征经常帮父母报旅行团,今年他就计划让父母去珠海或厦门玩,因为那里不仅有海,还有许多商场,完全能满足“购物狂”妈妈的愿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