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纪敏佳谈新超女:没发现让自己心动的选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7:52 重庆晨报
纪敏佳谈新超女:没发现让自己心动的选手(图)

纪敏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 实习生聂姗) 昨日,忙完签售的纪敏佳(blog)妆都没有化就来到了记者面前接受拷问,可能是用家乡话交流特别放得开的缘故吧。说到自己的重量级体型,纪敏佳一点也不回避,坦言她一直都处于减肥状态中,但效果怎么样却一点不清楚,因为她根本就没有勇气称体重。

  不敢称体重

  虽然上至经纪人,下到歌迷都说纪敏佳现在已经

减肥成功了,可昨日来到记者面前的她仍然结实。记者问她减了多少斤,纪敏佳羞涩地红着脸说,“公司对我的饮食管得可严了,我是好久都没有吃过米饭了,平时都是黄瓜、
西红柿
,最受不了的是每天无论多累,我都必须运动一个小时左右。我现在根本没勇气去称重,因为怕自己付出这么多没有成效。要是有了效果的话,又怕泄气下来遭反弹。”

  不惧新超女

  在去年的超女比赛中,纪敏佳不是凭借脸蛋而是依靠自己过硬的本领闯进5强的。谈到今年的超女比赛,纪敏佳说,“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让自己心动的选手。不过,我非常期待成都赛区的展开,四川和重庆的选手质量非常高,以前演出时我就碰到一些和我差不多的歌手,这次她们都报名了,应该说今年超女成都赛区又是一个亮点。”纪敏佳认为,新超女不可能对她们构成威胁,“当她们出来的时候,我们这一批又上了另一个档次了。”

  妈妈严管经济

  代言的产品不多,可凭实力闯荡歌坛的纪敏佳却一刻也没有停止各种各样的商演活动。当记者集体拷问她存款达到几位数时,纪敏佳只是憨憨的笑,“我真不知道自己赚了好多钱了,平时有收入的时候,我都是叫他们打到卡里,而

银行卡一直在妈妈手里掌握着的,我相信妈妈可以把这些钱管理得好。”“平时妈妈给多少零花钱呢?”记者问,“这次到重庆来妈妈只给我了几百元钱。”此话一出,大家集体发出了惊讶声,可能是怕大家误会妈妈的吝啬,纪敏佳立即解释,“我出去演出,吃住行都不管,几百元也花不完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