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演唱会下月沈阳连开三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54 竞报
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演唱会下月沈阳连开三场

丁武和崔健昨日一同出席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昨天,继崔健于工人体育馆首次演唱《一无所有》整整20年后,崔健和丁武、汪峰一起再次来到工体,参加了“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暨《一无所有》诞生20周年演唱会”发布会。该演唱会将于6月16日到18日在沈阳连开三场。

  丁武:

  同台演出一点问题没有

  作为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的纪念活动,这次

演唱会将会邀请众多为中国摇滚做出贡献的歌手和乐队来参加。而不久之前,窦唯公开骂丁武的事情,却让丁武和窦唯这两位中国摇滚界的重量级人物能否同台成为了疑问。对此,丁武说:“大家同台一点问题没有,至于其他事,中国是一个有法律的国家,可以从法律的角度看。”当记者追问,这是否意味着丁武将要起诉窦唯,丁武拒绝再谈此事。

  这次演唱会的导演倮倮表示,他们曾经联系过窦唯,当时他没有明确表示自己是否参演,随后窦唯的手机就一直关机。倮倮表示会继续和窦唯联络。

  崔健:

  80后乐队不该由我评价

  据倮倮介绍,这次演唱会除了会邀请多位摇滚前辈,也会选出一些优秀的年轻乐队参加,每场演出都会有上世纪80年代后出生的歌手组成的乐队亮相,不过名单尚未确定。

  对此,崔健表示自己不愿公开评论80后乐队,他说:“其实这些乐队的好坏应该大家来评价,不应该由我来说。”不过,随后他还是忍不住表示:“不久前迷笛的演出我也看了,我期待有能够让我震撼的乐队。不过,我只是感到他们将要震撼我,但还没有震撼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