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滚石”吉他手二次动手术 将无法登台演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10 新浪娱乐
“滚石”吉他手二次动手术将无法登台演唱(图)

“滚石”乐队吉他手凯斯-里查德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月底在斐济度假时从树上跌落脑部受伤的“滚石”乐队吉他手凯斯-里查德斯昨天在医院里接受了第二次手术,医生警告称,他可能永远都不能再和乐队其他成员一起登台演唱了。   

  凯斯的妻子帕蒂一直陪在他的床边为他祈祷,他和前妻所生的两个孩子也在病床前。医生表示,凯斯也许最终会因为脑受损而部分身体瘫痪。本来“滚石”计划在本月27日在
巴塞罗那开始欧洲巡演,但此前这一演唱日期已经被推迟到了6月份,而现在看来,凯斯是否能够参加演唱将是一个未知数。  

  与“滚石”关系密切的一个消息人士说:“大家都在为凯斯担心,他的病情比媒体报道得要严重得多,他的家人都快心碎了,大家害怕他永远不能康复。”    

  

医院里派出了最好的外科医生为凯斯动手术,他的乐队队友也在伦敦不停地打电话询问他的病情。乐队主唱米克目前人在美国,但他也在随时了解凯斯的情况。乐队发言人表示,凯斯可能需要不短的时间来恢复,乐队也在担心他不太可能再参加巡演。(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