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哈莉-贝瑞床戏唱独角 与威利斯激情靠合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哈莉-贝瑞床戏唱独角与威利斯激情靠合成(图)

哈莉-贝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女星哈莉-贝瑞日前一个人在新片里唱了一回独角床戏,由于与她搭档的男星布鲁斯-威利斯有事不能到片场,贝瑞不得不一个人在道具床上演绎了这段激情戏,而后期制作时加上了威利斯的声音,然后用最先进的电脑合成技术将他们两人的画面配在了一起,这也是这一技术首次被运用到床戏当中。

  当时就在片场的一个消息人士说:“贝瑞以前没有单独演过这样的戏,还好她进入
情况很快,拍出来的效果很逼真,事后电脑合成的画面也很不错,根本看不出来他们不是在一起演的。”

  但威利斯就有点遗憾了,他说在和贝瑞一起拍片时就被她的美貌打动了,可真到拍这段亲热戏时却没有机会零距离接触了。他说:“贝瑞太美了,我看到她都不敢睁眼睛了。她的美貌让人有不敢相信的感觉。”(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