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人王”王婧苦练舞蹈蓄势待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33 新浪娱乐
华纳“新人王”王婧苦练舞蹈蓄势待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8日即将在无锡举行《我要的未来》首发的华纳唱片旗下的“新人王”王婧,日前正在日以继夜的苦练舞蹈。这个2003年从湖南卫视“艺星制造”胜出的“超女”鼻祖,在正式签约华纳后,并没有像大多数人期望的那样马上出片,而是被华纳深埋了起来。

  傻子都知道趁热打铁所能带来的经济收益,可是一夜爆红能红到几时?艺术不是生
意,一直秉承“独一无二、引领时尚、人文精神、收藏价值”16字金言的华纳唱片,在面对这个十几岁小女生的时候,选择的是对她负责任。先杀掉她的傲气,给她足够的时间去承受各种考验,再以最好的状态接受市场的考验。

  这两年多时间她到底在干什么?拿着5张唱片合约的王婧,在公司暂不发片的决定下,并没有浪费时间。这段漫长的时间她找老师练声乐,去美国学舞蹈,听海量的音乐,看歌剧,积累自己等待下一个飞跃。这不禁让人想起了蔡依琳的经历,同样是不言放弃,等待机会的时候提高自己,机会到了就让众人瞠目结舌!王婧是聪明的!

  在澳洲拍摄MV《这一刻》时曾和澳洲的舞蹈老师在两个小时内排了一套舞蹈,在MV中小试身手的王婧舞蹈才华受到众人称赞。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除了20小女生的柔情之外,还有舞曲风格的作品。为此,华纳唱片特别以时薪500美金从香港请来著名的编舞老师,也是香港天王人物的演唱会排舞老师正带着王婧作最后的排练,届时王婧将自己的首张唱片《我要的未来》与带着4位随行DANCER一起亮相无锡。(猪嫩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