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首波主打歌MV开拍 林锦和、李智楠力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38 新浪娱乐
金莎首波主打歌MV开拍林锦和、李智楠力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海蝶音乐2005年度最佳新人金莎在首张大碟《空气》推出整整一年之后,第二张全新大碟终于即将问世。最近,一系列关于新专辑的动作,让盼望已久的歌迷终于嗅到了新专辑的味道。4月底刚刚聚集了百名专业DJ为全新大碟票选了主打歌曲,五月初,荣膺首波主打的《平行线》就开始了MV的拍摄。

  由于是海蝶小公主金莎第二张大碟的首波主打歌曲,分量非同小可,因此唱片公司
再次请到重量级MV导演林锦和导演出山。也正是由于林导演挑中金莎出演阿杜师兄的音乐电视,才成就了金莎今天的音乐成就,所以说林导演是金莎嫁入海蝶的大媒人当之无愧。一路看着“小公主”成长,如今到了金莎攀登事业新高峰的关键阶段,林导自然也是义不容辞。

  MV的男主角锁定金莎《十八岁的天空》中的好朋友,当红影视小生李智楠。这次两人的合作也是应不少《十八岁的天空》FANS呼吁,期待两人能够再次联手出镜。故事脚本讲述的是一对互相倾慕的年轻人由于种种的原因,只能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终究如两条永远没有交点的“平行线”令人惋惜。导演将智楠的角色设计为外籍

留学生寄宿在金莎的家中,为了烘托浪漫唯美氛围,更是设计了大量海景。为此,林导还钦点了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大连,进行拍摄。

  其实,四月底的时候导演带着智楠、金莎以及摄制组整班人马就已经来到了大连。但是由于当时的天气状况不够理想,仅仅拍了十几分钟,导演就喊了“收工”,几十人的队伍就地解散。此次,二度再来大连,仍然波折不断。金莎、智楠以及摄制队伍全部抵达后,唯独导演迟迟不到,原来是天空再不作美——导演辛辛苦苦从台湾飞来大连,却被大雾困在空中无法降落,只得连夜迫降北京。直到第二天中午,大连的大雾才渐渐散去,等到导演着陆大连机场,已经是下午两点,旋即马不停蹄赶往片场开始工作。

  也许是MV拍摄之前的波折太多了,等到真正拍摄的时候,一切开始变得顺利。首先是金莎的状态出奇理想:导演要拍哭戏,要求金莎将一封书信盖在脸上,当信滑落的瞬间,泪水要同时滑落。导演原本预计要给金莎三次机会,万万没有想到,小公主入戏奇快,音乐刚刚响了三小节的前奏,金莎已经是泪如雨下,晶莹的泪珠随着信纸同时滑落,悄然滴下,一次通过!

  拍摄的第二天是海边外景,本来大家还在担心可恶的天气会不会还要作怪,想不到天空放晴,万里无云。金莎和智楠在海边拍摄嬉戏的镜头,一对好朋友默契突显,在完成导演要求的内容之外,还不断给自己加戏,迸发出很多即兴的表演,得到了导演的夸奖。

  拍摄的当中,导演一改之前的严厉,不断地给金莎发“赞”!夸她感觉到位,由于一直努力健身,身材也比上张专辑美了很多,原本预计三天的拍摄,两天时间全部搞定。

  结束了MV的拍摄,金莎同导演、智楠一一惜别,而大家除了鼓励小公主加油之外,更多的是要她注意身体,因为新唱片的一系列工作日程已经排的满满,小公主的“魔鬼宣传期”又要来临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