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冯小刚受好友腾格尔之托 首次监制新人MV(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3:32 北京娱乐信报
冯小刚受好友腾格尔之托首次监制新人MV(附图)
李琛、腾格尔、冯小刚、钟萱商量MV的具体细节。

  信报讯 著名导演冯小刚将为歌手钟萱全新专辑中的歌曲《又见江湖》监制MV,而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正是其好友腾格尔。昨天在新闻大厦,冯小刚与好友腾格尔、李琛一同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

  在开机仪式上,主办方工作人员把宣传板上的“冯小刚执导MV”字样改换成了“冯小刚监制MV”,这一举动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对于临时改换“头衔”事件,冯小刚表示,自
己并不是《又见江湖》MV的导演,只是监制这个MV,会出现这种错误可能是主办方没有与宣传方沟通好造成的。

  一直以拍摄电影见长的冯小刚为什么会为一个新人担任MV的监制呢?对此问题,冯小刚表示,钟萱的嗓音独特,很有魅力,但真正的原因还是受好友腾格尔之托。冯小刚说:“我认为腾格尔不论拿到哪个国家、哪个民族都是一流歌手,这就是我的电影《夜宴》请他来唱主题曲的原因。现在他发现了一个新人,要我帮忙,我当然要帮他。”

  冯小刚是不是要借这一契机更多地进入音乐圈、拍摄MV成了发布会的另一个焦点,对此问题,冯小刚坦言:“我不太会拍MV。”冯小刚还补充道:“我认为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件事上,才能把事情做好。我把注意力完全放在电影上都不一定能把电影拍好,再把注意力放到其他地方就更没法把事情做好了。”虽然冯小刚已经表明自己的态度,但许多记者还是关心冯小刚到底会不会再为歌手拍摄或监制MV,对此问题,冯小刚态度十分坚定,就连歌手李琛现场发难要他执导自己的MV,冯小刚也只是用“看吧”之类的话来回应。最终,冯小刚还是坚定地表示:“除了腾格尔,别人就算了吧。”刘林/文 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