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曲《冰菊物语》携手同名励志动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4:18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曲《冰菊物语》携手同名励志动漫(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继推出《冬天快乐》、《Give Me Five》两首数字音乐发行单曲之后虽然一直未间断其他演艺事业,但其首张个人专辑却在广大歌迷的翘首企盼之下一直处于紧张的录制状态。近日,除了她为某牙膏品牌的代言单曲《Happy Wake Up》随广告的播出曝光之外,其第四支新单曲《冰菊物语》也录制完毕。

  与其他歌曲不同的是,这首《冰菊物语》同时也是由北京循光文化耗时两年完成的
同名动漫《冰菊物语》的主题曲。这部国内首部以青春励志为题材的长篇动漫连载内容以弘扬传统的中国茶道文化,通过描写不断晋级的茶道比赛表现出当代青少年敢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与李宇春青春健康的形象极为符合。

  这首《冰菊物语》由新锐创作女生张莹作词、李宇春专辑制作人张亚东亲自操刀谱曲,曲风清新明快、琅琅上口。其中充满诗意的歌词:"若景致如画任谁停下我自清雅那无际茶园才是我家 撷千朵菊花随她起舞晶莹无瑕 我用这清凉为你作答"配以结合民族元素与国际音乐的编曲更是令听者对这首歌曲过耳不忘。

  另悉,这首《冰菊物语》的音乐录影带参演演员征集活动也在同期进行中,而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的首张个人专辑录制工作也已完成过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