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娜为新主张钱枫童森新曲MV友情“断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42 新浪娱乐
谢娜为新主张钱枫童森新曲MV友情“断臂”(图)

钱枫与童森拍新歌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娜为新主张钱枫童森新曲MV友情“断臂”(图)
钱枫与童森

谢娜为新主张钱枫童森新曲MV友情“断臂”(图)
谢娜友情出演

谢娜为新主张钱枫童森新曲MV友情“断臂”(图)
谢娜扮天使

  新浪娱乐讯 凭首张单曲《发现》获得总评榜“未来主人翁奖”后,钱枫&童森两个名字也不停通过各种渠道传播开来,先是组合名字的征集,再到各地电台对钱枫&童森首张单曲《发现》的热播,导致他们名字征集的邮箱以几何级数疯狂递增,甚至还有歌迷打电话到他们所属的红元素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参加征集活动。经过此番预热后他们在广大青少年中建立起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公司立马决定为他们筹备下一首单曲《天使》,并邀请谢娜担任这首歌曲MV的女主角,谢娜在听过钱枫&童森的《天
使》小样后,对他们的音乐相当的欣赏,当即决定为其MV担当女主角,并分文不取还特意推掉了一组通告,从外地打飞的回北京与导演王岳伦商榷MV的拍摄事宜。

  导演特意让谢娜披上羽翼出演天使,这个天使是两位男主角钱枫&童森看不到的实体,MV中两位男生正在讨论感情的事,正当他们陷入迷茫和焦躁是,谢娜扮演的天使已经悄然无息的来到了他们身边,可爱的天使挥舞着仙女棒,清除着他们内心的不安。还有几个走动的镜头着实让谢娜头痛了一把,由于穿着这件满是羽毛的拖地长裙行动起来极为不便,身披造价上万的千羽衣谢娜格外的小心翼翼,但导演要求谢娜在两男生间不断穿梭,钱枫&童森稍不注意就会踩住裙摆,有好几次谢娜都险些摔倒,还好有两位忠实的护花使者左右搀扶才化险为夷。

  谢娜按导演的要求站在钱枫&童森的两人中间来回的旋转,这段戏要求两位男主角表情严肃,正当谢娜欢快的旋转时突然听见“咔嚓”一声,一只翅膀应声折断,在工作人员紧急接骨成功后又回到他们中间,但这次旋转得更为猛烈,现场不断的“咔嚓”作响,一对丰满的羽翼经过来回的折腾后已经断成几大截了,这也使得钱枫&童森频频笑场,并笑称谢娜为“断臂”的天使,为了拯救受伤的断臂天使,工作人员一拥而上手忙脚乱的开展着救护工作,满负伤痕的的天使经过大家的全力抢救后再次现身人前。

  为了让广大歌迷们早日看到钱枫&童森的这首MV,红元素文化正加紧对MV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在五月在各大电视台与各大网络载体中播出,我们也期待着他们带来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