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名制作人法瑞尔发新碟 坎耶-维斯特等群星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5:47 新浪娱乐
名制作人法瑞尔发新碟坎耶-维斯特等群星助阵

Pharrell Williams的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名制作人法瑞尔发新碟坎耶-维斯特等群星助阵
法瑞尔·威廉姆斯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Hip-Hop金牌制作人,著名组合The Neptunes成员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首张个人专辑《In My Mind》将通过Interscope公司发行。就目前情况来看,Pharrell Williams与另一位当红说唱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合作的单曲《Number 1》很有可能被选入其中。据悉,Pharrell Williams与Kanye West还都将出现在《Number 1》的音乐录影带当中。最近,两人正在迈阿密拍摄这支单曲的音乐录影带。

  这张《In My Mind》原计划会收录七首R&B风格的歌曲和七首更倾向于Hip-Hop风格的歌曲。目前,专辑中的两首歌曲已经与美国的电台达成了播放协议,分别是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合作的《Can I Have It Like That》和另一首《Angel》。

  而在去年12月拉斯维加斯举行的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上,Pharrell Williams还与拉丁雷鬼组合Daddy Yankee合唱了一首《Mamacita》。而其他有望出现在《In My Mind》专辑中的明星还包括:Slim Thug,内利(Nelly)和Jay-Z。

  目前,Pharrell Williams还同时忙于与其他艺人的合作当中,其中包括尼利·福塔多(Nelly Furtado),Pitbull,Lupe Fiasco和此前曾报道过的丝绒手枪乐队(Velvet Revolver)。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