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莉秀南京签售横生枝节 强索1500元唱片运输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河莉秀南京签售横生枝节强索1500元唱片运输费
河莉秀

  前天下午,应江苏某电视台之邀,韩国明星河莉秀在大众书局湖南路店进行新专辑的签售活动,现场人潮汹涌。可是为了索要1500元唱片运输费,河莉秀不仅姗姗来迟,而且仅亮相了不到10分钟便匆匆离去。为了能尽快离开现场,没能等到来接她的司机,河莉秀竟冲上了出租车“逃跑”。

  歌迷苦等两小时

  河莉秀的新专辑《舞法自拔》宣传已全面展开,她来中国已有几天,东奔西跑,到处宣传。据悉,河莉秀还有望参加6月9日晚在奥体中心举行的《百姓人家十年庆典我爱世界杯·奥体狂欢夜2006中韩大型歌会暨世界杯揭幕战大赏》,提前来南京宣传专辑,可能也是为演唱会探探路。

  前天下午,听说河莉秀4点要来签售,2点多,大众书局就挤进了数百位歌迷。很多人就是为了看一看传说中的“韩国第一变性美女”。一个帅小伙说:“我在网上看过她男人的造型,如今变成了大美女,还发了专辑,太新奇了,我一定要亲眼看看她。”还有不少女孩则是为美丽而来,因为购买一张《舞法自拔》专辑不仅能拿到河莉秀本人的亲笔签名,还可以免费获赠施尔美整形医院价值750元的美容券。一个女孩拿着美容券笑着说:“买她的专辑真是一举两得,曾经是男人的她都能这么美,我们有什么道理不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些呢?”

  签售横生枝节

  可下午4点已到,河莉秀却迟迟没出现。记者在现场看到,河莉秀的助理与音像公司发生冲突。河莉秀方提出,音像公司必须要支付1500元唱片运输费,河莉秀才会出来,不然就不签售了。几经协调,河莉秀终于在4∶25姗姗出场,她排场很大,有十几个跟班。此时,在场歌迷几乎疯狂,大家一齐向前涌去,外围的人不惜冒险攀高,也要抢着看上河莉秀一眼。

  购买了CD的歌迷满怀希望,拿着碟冲过去签名。大概是因为要写汉字的原因,河莉秀签名速度很慢,这可急坏了歌迷。可没想到,河莉秀才签了10分钟,就火速“撤退”了。据工作人员透露,虽然现场人满为患,但真正买碟的人并不多,当时连30张碟都没卖出。

  离去时一脸不悦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河莉秀的“撤退”也相当戏剧化。虽然,来接河莉秀的面包车停在书局门口,可司机却不知去向。在众人的围绕之下,河莉秀只能挤在车门口。看热闹的人越围越多,情急之下,河莉秀竟招手拦了辆

出租车,和经纪人及助理一同上了车,把其他随行人员都丢下了。维持秩序的交警一边疏导交通让这辆出租车先行离去,一边和司机开玩笑道:“你今天赚了,带了个大明星。”而此时,车上的河莉秀表情却相当尴尬,一脸不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