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音乐变身 最新专辑小刚协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9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音乐变身最新专辑小刚协助(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曲《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炸响了流行音乐圈,东来东往(blog)也凭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举拿下中央电视台年度最佳新人。也让东来东往的名字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各种媒介,各种场合上。

  在与成名作《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相隔两年后,东来东往又悄悄的策划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不仅请到了台湾著名的音乐人小刚为东东量身打造音乐,更有超女冠军安又
(blog)友情出马。

  此次东来东往将率先发售EP,公司不仅从EP的制作,包装上煞费苦心,在收歌和制作过程更是下足功夫。由于东东以伤感的情歌成名,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沉默,安静的,让原本阳光开朗的东东发展受到了极大的限制。公司这次在东东形象上做到绝大的突破,更是请到韩国,台湾的音乐人来打造全新的东东音乐,将歌曲送到美国做后期缩混处理,力求保证最好的音乐品质,将东来东往的名字打造成为值得收藏的音乐品牌。为了不使两张专辑间有过大的跳动,公司仍然保留了部分慢版的柔情歌曲,让大家可以继续一直熟悉的东东,并力邀以创作伤感情歌见长的台湾著名音乐人小刚加盟,让这次的新歌中加入了更多人的感情元素。东东的经纪人也对于这张进军内地乐坛的第一击给予很大的希望,相信东东这张精心炮制的EP将会让公司的厂牌众所周知。

  从超女MV涉嫌抄袭东东,到《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版权案,东来东往的专辑制作之路可谓一波三折。而此次的转型是否也意味着东来东往要摆脱种种的是非,从新出发,打造另一条音乐之路呢?这让我们更加期待看到全新的东来东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