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伏蛰22个月 将回归录音棚期待嗓音美妙发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23:23 新浪娱乐
蓝沁伏蛰22个月将回归录音棚期待嗓音美妙发飙

蓝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蓝沁伏蛰22个月将回归录音棚期待嗓音美妙发飙
蓝沁

  距蓝沁的第一张个人发烧碟《蓝沁 传奇》至今已经整整22个月的时间。在长达22个月的整理收获后,蓝沁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据悉,蓝沁已经为下周的进棚录音做好了“发声”准备。

  蓝沁凭借自己的第一张《蓝沁 传奇》,给国内乐坛带来不小的轰动,她也是国内为数不多仅凭一张唱片就能被各大音乐颁奖提名“最佳女歌手”的艺人,被传为一时佳话。

  此次蓝沁信心十足的进棚录音,已经开始为刮起蓝沁2006的个人风暴进入了倒计时状态。(佳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