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走调直接晋级 眼球效应是“超女”根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6 都市快报
厉娜走调直接晋级眼球效应是“超女”根本(图)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中午12点半,“超女”杭州唱区将第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新疆双胞胎到底有多美?杭州美女今年唱得到底有多好?那个失口唱成“小城事故多”的北京姑娘又有多可爱?西湖明珠频道将在本周六和下周六分两次播出预选赛第一至第四场实况。

  昨天晚上,先于杭州唱区播出的是长沙唱区20进10晋级赛。由于10强名单、李宇春侄女遭淘汰这些消息都早已在网上泄露,所以昨晚的节目毫无意外和悬念,张亚飞厉娜
直接晋级,胡灵张珊珊查娜杨丹党宁李薇薇张美娜也成功晋级。据了解,昨晚不少观众是出于好奇收看比赛———好奇这两天在网络上被炒得很热的那个叫“厉娜”的女孩子,到底怎么好?竟然一夜成名?

  不但厉娜本人意外,许多观众也大跌眼镜。一个被报纸上厉娜的专访吸引来看比赛的观众说:“都唱走调了啊,实在看不出她有什么特别的,为啥报纸上把她吹得

天花乱坠?太奇怪了!而且唱得比她好的人很多啊,真是没道理。这个到底还是不是唱歌比赛啊?”

  厉娜的走红,的确有点突然。昨天比赛才刚开个头,已经跃然成为第一红人,截至昨晚11点,在网上搜索,新闻类一共出现了569次与厉娜相关新闻。

  有一种说法,这是主办方的收视策略。今年同类选秀节目实在太多,大家各出奇招,厉娜出来的正是时候,网络的热炒,聚集了很多人气,之前没看过她表演的普通网友和观众因此加大了好奇心,期待在电视上一睹芳容。传言,厉娜是主办方当下的力捧对象,而就在此时,5月9日,10强名单又提前曝光,其中指明厉娜是直接晋级的黑马,主办方其后又配合做足了宣传,让厉娜在各大媒体频频亮相,实在是为昨晚的播出和接下去的比赛造足了声势。

  今天,成都唱区也开始接受报名。可以预见的是,接下去,为了收视率,为了眼球,一个又一个“厉娜”势必会被各种力量“炒作”出来。而无论如何,厉娜已经红了,第一时间签约天娱,演艺之路已经开始。这个“女声”到底唱得有多响亮,看似已不那么重要。去年超女夏颖、郑靖雯、陈西贝的发展之路,便是最好的证明。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