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为校园音乐先锋打气助阵 带来主打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5:03 新浪娱乐
韩雪为校园音乐先锋打气助阵带来主打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组委会联合东广音乐动感101举办的第三届“真我新声代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11日在东华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女韩雪也出现在了大赛的现场,去年刚走出校园的韩雪早已是歌手兼演员的人气明星。此次担任嘉宾的韩雪为校园歌手打气的同时,也开唱“角逐”,带来了她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歌《竹林风》。

  韩雪的出道经历也是在高中时参加了香港嘉禾举办的影视新人比赛并且获得了金奖
。面对众多参赛的校园歌手,韩雪表示现在的新星越来越年轻,比赛中的低龄选手表现也相当出色,初中生就能锋芒毕露实在让人佩服。一向清新打扮的韩雪在精心扮倩的选手中出场仍显得出众别致,一曲《竹林风》将现场的气氛调动到了高潮。这首连续在“东方风云榜”2周夺冠的歌曲,青翠苍绿的清新竹风,建筑起明快清爽的音乐世界。另外朴树、游鸿鸣也到现场为大赛助阵,让选手以及观众都为之振奋!

  “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自2004年开始已成功地举办过两届,并在国内乐坛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与过去的校园原创歌曲相比,这些作品的风格和唱腔摆脱了校园民谣的氛围,而歌手也开始涉足RAP、HIP-POP、NEWAGE、乡村民谣、新民乐、英伦摇滚、重金属、拉丁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与往年不同的是,第三届在以原创音乐为参赛曲目的基础上特别增设了演唱组的比赛。组委会还在决赛中设置了高达11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