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 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小个子实力派”许飞 现场弹唱 许飞是音乐专业的学生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组图:许飞做客新浪有点军人气质想做就做
特别喜欢邓丽君 我还是有点军人气质 经常受到打击 讲述成长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下午14:30-17:0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查娜杨丹胡灵张珊珊李薇薇党宁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长沙10强许飞聊天实录:

  视频:许飞做客新浪 想做就做弹吉它潇洒自如

  许飞:我还是有点军人的气质 想做就做

  主持人: 许飞!许飞的人气非常的旺盛啊!

  许飞: 那要感谢所有的网友对我的支持!

  主持人: 你是音乐专业的学生,而且很厉害,在2006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大赛吉林赛区第二名,有“小个子实力派”的称号。你觉得怎么样?

  许飞: 我觉得很好啊!

  主持人: 你很直接很纯朴啊!

  许飞: 我觉得我还是有点军人的气质吧,军人就是这样的,说话没有必要去隐含一些什么。就是想做的就是做了。

  主持人: 刚才我们说衣服的左边,你的是这样的啊?

  许飞: 每个人的是不一样的。我这个每个女孩都不太喜欢。我就要了,他们说有点象老鼠。贴到身上觉得还是很适合我的。

  主持人: 许飞是最早拥有粉丝的06年的超级女声,她抱着吉他坐在地上唱着罗大佑《爱的箴言》一幕打动了许多人,当时你觉得那个方式对你有什么帮助吗?

  许飞: 没有,其实《爱的箴言》是我一直喜欢的,但从来没有唱过。我之前参加比赛是很关心的,就是觉得我对自己特别不自信,然后我觉得我来参加长沙的比赛,当时正好赶上五一的假期,我觉得长沙落选了,我还可以参加其他的比赛。因为当时我是很失落的。

  主持人: 参加超级女声当时的心情是很失落的?

  许飞: 对,当时我还带了几千块钱,我想如果失败了,就拿着这些钱去干别的事。因为《爱的箴言》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唱给别人听过,那天唱了,从来没想过大家都会喜欢。那么20进10的时候,我就选择了吉他自弹自唱的方式唱了梅艳芳《亲密爱人》。我自己没有想过会直接通过。后来看了电视,觉得原来观众都喜欢这样的我。

  许飞: 我特别喜欢邓丽君

  主持人:
你刚才提到的是一种正常逻辑上的反差,通过这样的反差你发现了一些什么呢?

  许飞: 发现选歌还是要选自己喜欢的,发自内心喜欢的,我特别喜欢邓丽君,听她的歌,比如《再见,我的爱人》什么的,原来我听得哭过。但我从来没有拿出来唱过,象梅艳芳的《亲密爱人》我从来没有拿出来唱过。但是没想到效果这么好。我想选择适合自己的歌,要在理解上和表达上把握好更好一些。要选自己特别的,又特别好听的歌。比如大家特别熟悉的,我一般是特别喜欢的歌别人都没听过,我觉得很头疼,但是选手在一起的时候就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大家都说你唱这个可以!我就选了这首了。

  主持人: 我觉得你有一点点不明朗,尽管你是十强里面三次都是直接晋级,在我想象中,你应当是相当出色的一个选手。

  许飞: 我觉得,怎么说呢?我这次是特别意外的,意外的同时我想会不会是受打击受太多了,然后有人会说,看你一直直接通过过来,会不会怎么怎么样,我觉得确实没有,有时甚至觉得受打击太多了。就觉得有个机会给自己,很不错了,我觉得学这个专业,是一直受打击的这么一个专业。

  许飞讲述成长故事

  主持人: 为什么这么说?

  许飞: 我讲一个故事,我的老师上课的时候,有一个女生来找我们老师上课,她长得特别漂亮,老师问她妈妈,她妈妈说,这孩子学习特别好。我的老师说,你为什么要来我们学校学这个专业?如果你去别的学校是特别冒尖的,到哪都是特别抢手的。但是到我们这里,你就不算什么,你为什么要来我们这里呢?

  当时那个孩子就回去了。老师后来又补充了几句话,一,你对这个是不是有十分坚定的信念,而且你要保证你一直坚持下去。你除了这个就不能活下去按,这种人可以学。二,各方面都具备,比如嗓音条件,你的外形等等。两种,要不就是坚持,要不就是有条件,如果你要是自己也不是特别坚持,比如我觉得看一些明星,生活得特别好,我特别想象他们一样。那那种人就会受很多的打击。反正我觉得比如每次考试的成绩,都不是特别好。我真的觉得没有信心了,你在这个圈子里面,比你好的人好多。谁敢说我自己唱歌是最好的?随便一看,旁边别人都唱得特别好,我是没有特别自信的,除非是真的德尊望重被所有人都认同了的情况,我还可以感受到信服。

  主持人: 那你坚持下来了。

  许飞: 坚持了。其实我觉得我不太具备那种天赋,老师觉得我的声音还不错啊!当时考试的时候去检测声带,通过检测可以看出自己适合唱什么样的歌,我是次女高音,我是唱通俗专业的。老师以我自己的喜好,因为老师给每个人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我唱歌在学校里面就觉得有点另类的感觉了。

  主持人: 刚才你总是说,自己受到很多的打击,那现在在超级女声舞台上,进入十强,三次直接通过,难道没有给你自信吗?你走到现在,有压力吗?

  许飞: 压力啊!我觉得不会有吧,在这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没有一个人是完全一样的。

  主持人: 你觉得自己的特点在哪里?

  许飞: 我觉得我的特点,唱歌是比较轻松的吧,然后大家觉得比较舒服的那种,我这样说我觉得我对自己的评价好高,我觉得我唱歌应该是比较舒服的那种,至少不会一张嘴别人觉得吓一跳啊!

  主持人: 我知道你喜欢郑伊健啊、窦唯啊,我觉得你比较有一点摇滚的。接下来的比赛有想选择这种曲风的歌曲吗?

  许飞: 我希望我自己能有尝试,不一定做得很好吧。

  主持人: 你之前是一直唱安静的风格的歌曲,你突然转变自己能接受吗?

  许飞: 我想可以吧。

  许飞的人生规划:30岁之前做歌手,30岁之后做一名音乐专业的老师

  主持人: 你曾经透露过自己的人生规划是,30岁之前做一名活跃在舞台上的歌手,30岁之后做一名音乐专业的老师。你到现在觉得会有改变吗?

  许飞: 不会变,我觉得象大腕有那么多的才华,如果他们能够来教教我们后面的这些人,我觉得我很需要得到他们的指点。在学唱歌的路上,碰到很多的困难,评委说的时候,我能找到缺点在哪,但老师就是不说。我是97年在北京,那时我碰到一个好老师,但是后来那个老师不教我唱歌,去纠正一些问题。后来到医院做检查时,医生说,你好像有声带小结。然后中医说你要保养一下嗓子了。一年半的时间我都在修养自己的嗓子,那一年半的时间,我特别难熬,我当时想如果能够碰到一个好老师帮我就好了。那我至少不会花一年夺得时间去养嗓子了。现在回想起来特别伤心,到以后我就想,如果我有那样的能力,我就希望我自己能去教学生。如果我教不好的话,我就会告诉他,我教不好你,你走吧。所以我就特别希望自己能那样做,我不知道自己也没有那样的能力,也许有一天吧,希望能够实现。

  主持人: 我觉得她经历过的东西与其他的选手不一样。让我们从生活中感受不一样的许飞吧。

  许飞: 好,我就唱20进10的歌吧,正好明天是母亲节,我就把这首歌献给所有的妈妈吧!

  (许飞歌声中……)

  许飞:(突然停下来),词唱错了,因为我的脑子里的东西太多了,思绪太多了。我就不唱了吧,请大家原谅。

  主持人: 跟我们的新浪网友说几句心里话,为自己拉票。

  许飞: 看新浪的朋友特别多,那我就希望你们可以象支持新浪一样,支持超级女声一样,来支持我。7号选手许飞,请投出你们最宝贵的一票,谢谢!

  主持人: 谢谢许飞!这个娃娃送给你。

  许飞: 谢谢再见!

  主持人: 再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