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胡灵做客新浪 十岁离家闯荡做快乐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2:0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胡灵做客新浪 十岁离家闯荡做快乐歌手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下午14:30-17:00,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10强厉娜许飞张亚飞张美娜查娜杨丹胡灵张珊珊李薇薇党宁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长沙10强胡灵聊天实录:

  主持人:胡灵,8号选手胡灵。你等了很久了啊!你的这个装饰很漂亮啊!

  胡灵:对啊,这个造型我很喜欢。

  主持人:来跟我们的新浪网友问个好。

  胡灵:从十岁的时候离开了家,去了很多的城市

  胡灵:所有正在看得到我的新浪网友,你们好!我是长沙唱区8号选手胡灵。希望我能把快乐带给你们,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谢谢!

  主持人:你谈谈自己的一些经历和参加超级女声的心得好吗?

  胡灵:经历其实很多,和你现在看到的我不一样的。我从十岁的时候离开了家,去了很多的城市,通过那些城市把我的歌声传达给了很多的人。让他们通过歌声能够了解我。太具体说就很长了。

  主持人:我明白,在那么小的年龄,14、15岁的时候就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吗?

  胡灵:不能说是梦想吧,说到梦想,我的梦想太多了,以我所经历,所学习的东西,我觉得你要有资格去追求梦想,我觉得只能是歌声就好了,如果说梦想就太大了。

  主持人:什么时候想到唱歌的?

  胡灵:我生下来的时候,嘴巴特别大!我的声音也特别大!医院里面的护士、医生啊!还有其他的妈妈都说,这孩子哭声特别大,以后嗓门会很大啊!这是妈妈跟我说的,我记不得了。

  主持人:胡灵,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

  胡灵: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我没有专门喜欢什么样的音乐,象各种音乐风格,我觉得比如欧美的音乐,布鲁斯啊,中国的摇滚啊!我都会听,我看我自己,觉得自己能够去唱,能够去演艺,我就去唱,如果不能唱我就去听,然后听多了,能够达到那个层次的时候,我就去唱了。因为音乐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是学不完的。

  主持人:许飞在音乐的道路上,遇到的很多的问题,那胡灵你有什么样的体会呢?

  胡灵:怎样说呢?我没有特别摸索过。当然有一些机会,会受到一些老师、长辈、师姐、师兄给我的点评。听了之后我会去想。想了之后会去改正。

  胡灵:超级女声的舞台很平民化 渴望更大舞台

  主持人:参加超级女声到现在,有一些什么样的收获呢?

  胡灵:相对来说,有吧。我觉得首先是,我唱歌唱了很久,我很怕听我唱歌的人,造成一种感觉,就是她唱一首歌唱得她自己不行了,我们感受不到她的真诚,她的感受。我很怕这样,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尽量的最真诚的把一首歌唱好,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我觉得可以感受到,你以前一直在唱歌,对吗?

  胡灵:对。

  主持人:你有没有想过一直继续唱下去?

  胡灵:其实,超级女声的舞台很平民化。我觉得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大的舞台,更大的空间去展示自己也很重要。

  主持人:参加超级女声有没有什么想法?

  胡灵:今年还好,去年也参加了,在杭州赛区,进了50强,但是到最后我离开了,今年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很关注,我想着今年要去,也做了很多的准备,希望自己会幸运一点。还好拉!现在还好。性格方面,我比较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如果说把比赛当做游戏的话,太过于浮躁了。我觉得把它当做锻炼自己的机会。就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了。

  主持人:你觉得今年和去年相比,你自己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胡灵:唱功方面有很多的提高。去年失败之后,会想,想了之后就去修正,应该更多的是做了一些准备。

  主持人:你有没有希望通过超级女声比赛让自己的人生发生一些变化?

  胡灵:其实这个问题我没有想过,我觉得我还是我,不管生活发生什么变化。我希望从这里面得到快乐。我觉得快乐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现在在比赛过程中,你快乐吗?

  胡灵:很快乐,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学到了很多的经验,包括评委老师、导演给的很中肯的意见。我很感谢他们!

  主持人:说一说你们好玩的事吧。

  胡灵:好玩的事很多的,我觉得平时大家在一起玩啊!大家一起慢慢的走向艺人道路,好象特别注意形象,不管是吃饭还是在街上购物,都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主持人:你理解的艺人是什么样的?

  胡灵:我没想过,我想多少什么是艺人呢?你走在街上,有人去追捧你,就是这样子吧,我没有想过一定要成为艺人,如果你真是一个艺人,更多的人就会知道你了。我想就是这样子吧。

  主持人:现在离进7强,还有一周的时间,在这一周时间里,你会有什么改变吗?

  胡灵: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我想改变是在惊喜,是在音乐上,在风格上不会变太多,我想会有惊喜给大家。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其他的选手对你有压力?可以做一下比较吗?

  胡灵:我觉得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我没有办法做比较,因为每个人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大家都很棒,真的很棒!

  主持人:去年暂时离开超级女声,你今年选择了继续参加,如果今年如果你再落选了,会再参加吗?会选择其他的赛区吗?

  胡灵:这个要看时间上的安排吧,也不能确定,但是我在音乐的道路上会继续的走下去,因为我要继续快乐下去。

  胡灵:祝福天下妈妈母亲节快乐

  主持人:是因为给你带来快乐的,那8号选手胡灵,有什么话想对网友说的吗?

  胡灵:我非常感谢新浪的网友一直关注超级女声,肯定也有很多的朋友再关注我,现在进入10强了,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支持我,8号一直是一个吉利的数字,我希望这个吉利能够伴随我一直走下去,我希望大家都非常快乐非常健康的生活每一天。

  主持人:8号选手胡灵是在快乐中生活。你也想唱歌吗?

  胡灵:唱,大家都唱了,我也唱吧。但是我觉得不在舞台上,我很难投入地唱的。所以会耍宝一下,明天是妈妈节,我想在这里给所有的妈妈送一份快乐,因为所有的妈妈都觉得自己的孩子在最小的时候是最快乐的,所以想让你们感受到孩子在小时候的声音,就唱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我们来开心一下,来回忆一下小时候的声音,《世上只有妈妈好》,大家跟我一起唱。

  (胡灵歌声中……)

  胡灵:祝所有的妈妈,妈妈节快乐,唱得不好,因为很多年没唱过了。因为平时没有在妈妈节打电话给妈妈唱这首歌。但是现在,我觉得要把这首歌送给所有的妈妈,因为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主持人:除了这首,有没有其他喜欢的歌送给网友呢?

  胡灵:那我就唱一首《爱的就是你》,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偶像的一首歌。

  (胡灵歌声中……)

  胡灵:

歌词不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主持人:也希望胡灵不光在音乐中追求快乐,也希望把快乐的歌声带给大家!那么我把拆了的一个小矮人送给你!

  胡灵:谢谢!我觉得很可爱,很Q啊!脑袋很大。在这里感谢所有的好朋友,希望在以后的时间能够多多支持我,希望把快乐传达给你们和主持人,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