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杨乐乐李响蓉城行 女儿参加海选爸爸做后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08 四川新闻网
杨乐乐李响蓉城行女儿参加海选爸爸做后勤(图)

小粉丝的到来乐坏了杨乐乐和李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乐乐李响蓉城行女儿参加海选爸爸做后勤(图)
准超女们为了偶像的签名不顾烈日爆晒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成都赛区超女海选火热之时,湖南卫视乘机借势推广旗下的新潮女性刊物《粉红》。5月14日,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杨乐乐李响双双出现在超女成都赛区报名点,现场举行《粉红》杂志创刊号签名售书活动。偶像们的到来吸引了大小追星族热烈追捧,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现,签售现场甚至还有从兰州飞过来的追星族呢。

  当天,排成长队等候签售的队伍中绝大多数都是少男少女们。粉丝们头顶着烈日,耐心地等待着轮到自己。一位看上去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吸引了记者的眼球,记者好奇地上前询问这位超龄粉丝,原来这位爸爸级的粉丝名叫王新民,来自兰州。“我是帮女儿排队的,我女儿王彧现在正在参加超女的海选,但是她非常喜欢杨乐乐和李响,可以说是超级喜欢,所以一定要我在门口帮她排队等到签名。”

  王新民告诉记者,自己是从兰州特意赶过来给女儿参加超女比赛做后勤工作的。原来,王爸爸的女儿王彧今年刚满19岁,才读的大一。王爸爸说,女儿是个超女迷,去前年的超女比赛自己陪她差不多看完了每一场。虽然王彧早就想参加比赛,但是王爸爸考虑到女儿还在读高中,所以坚决没有同意女儿参加比赛。“如今她考上大学了,而且大学就在成都。所以这次我不但允许她来参加,而且还专门从兰州飞来当好她的后勤部长”,王爸爸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自己女儿在兰州就经常参加类似的活动,虽然她学的是财会专业,但是音乐天赋却很高。

  在排队等待签售的人群中记者还发现一位眼神幽怨的小女孩,她到底是为什么不开心呢?这位叫李小丽女孩告诉记者说,“我是从内江赶来的,本来是打算参加超女海选。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组委会说我还差一个月才满18岁,所以坚决不让我参加。没得办法哟,不能参加超女但看一眼杨乐乐和李响也算值得吧。不过我真的希望组委会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表现一下自己。我都上班两年了,应该不是小孩子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