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找对象首选人品 不敢与王力宏靠太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07 重庆晨报
蔡依林找对象首选人品不敢与王力宏靠太近(图)

王力宏和蔡依林出现在上海作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冯伟宁) 昨日上午,王力宏(blog)蔡依林双双出现在上海市南京西路一家酒店为某摩托车代言宣传,或许是担心被传出绯闻,在被要求两人紧挨着摆POSE时,王力宏竟然装做没听见。

  王力宏生日只与歌迷过

  昨日上午10点多的时候,为

摩托车做代言的王力宏和蔡依林一走入会场内,从全国各地赶到现场的记者们一窝蜂地冲到警戒线前,拿出相机对着二人一顿猛拍。但因担心被闹出绯闻,二人在摆造型时都显得比较“敷衍”。有媒体见状大声提议让二人靠在一辆车上摆POSE时,王力宏竟然装做没听见。在媒体的一再要求下,最后还是蔡依林主动靠过来,记者抓住机会,赶紧拍了一张两人“肩挨肩”的照片。在场记者纷纷议论:“看来自被36D辣妹维多利亚踢爆‘敢做不敢当’后,王力宏对绯闻已是大有畏惧。”

  王力宏的生日17号迫在眉睫,当记者问起王力宏是否会在生日当天外出约会时,他顿时腼腆地回应道:“应该会和歌迷一起过吧。”

  蔡依林找对象首选人品

  自2月份以亿万身价签约EMI百代之后,蔡依林一直忙于新专辑《舞娘》的录制,5月12日这张专辑也正式发行。对于这张耗费3600万新台币打造的专辑,对于MV中颇多的舞蹈设计,JOLIN只是淡淡地表示:“这些东西很早就开始设计,在音乐上只是多加了一个筹码而已。”

  或许是与周杰伦分手之后空窗得太久,蔡依林在说话时“隐晦”地表达对新恋情的向往,当提到赞助商特意送给她一台电动车时,JOLIN举起手笑着这样形容:“从后面抱着他,很甜蜜啊!”至于“他”何时浮出水面暂时还不得而知,但应该不是周董了。谈到未来男友标准时,她坦言:“谈恋爱的对象只要人好就好,年纪差不多大就OK了。”

  据悉,蔡依林6、7月份将到内地来宣传新专辑,而王力宏也将于8月12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

演唱会,两人凭借着实力又将在流行音乐圈刮起新一轮旋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