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摇滚音乐 > 姜昕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姜昕王磊王潇龙肖雅娴17日17时做客新浪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07 新浪娱乐
姜昕王磊王潇龙肖雅娴17日17时做客新浪聊天

摇滚歌手姜昕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17时,刚刚创立星石唱片的知名乐评人、唱片企划人、演出策划人、新浪专栏乐评作家王磊,在星石唱片创立并与国内唱片发行业翘楚星外星唱片结盟后,将率旗下歌手姜昕、王潇龙、肖雅娴做客新浪网,快快留下想说的话和想问的问题吧,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
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5月16日,内地乐坛的又一件盛事在北京新闻大厦发生:内地唱片发行业翘楚星外星唱片,正式宣布由传统的发行业务进军原创音乐制作领域,并为此斥资1000万元作为原创音乐投资基金。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星外星也正式推出了其所签约的第一批原创艺人王潇龙、肖雅娴。其中全能创作才子王潇龙,更是带来了他的首张EP《龙啸天下》,俊朗的外形、新鲜的音乐、EP精美的包装,都令到场人士眼前一亮。

  与此同时,由星外星唱片牵手知名乐评人、唱片企划人、演出策划人王磊创立的星石唱片,也在这场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成立。星石唱片以加盟品牌的形式,成为星外星唱片的一个独立厂牌,并且推出了星石唱片的第一位签约艺人姜昕。

  据了解,与星外星共同创立星石唱片的知名乐评人、唱片企划人、演出策划人王磊,曾经在媒体工作多年,并曾在创办星石唱片之前担任过大唱片公司的高管,同时还曾被多个业内知名的网站、报刊、唱片公司、影视公司邀为乐评人、影评人、策划人,使其拥有了非常良好的媒介关系及独到的唱片业营运的理念。王磊具有非常深厚的摇滚及原创音乐情结,在2004年与友人策划并举行过“贺兰山摇滚音乐节”这一中国迄今为止观众人数最多的户外音乐节(到场观众12万人次)之后,王磊正式离开媒体进入唱片业,希望可以实现自己做原创音乐的梦想。星石唱片创立之后,将依托内地发行业翘楚星外星唱片强大的行销力量及在诸多方面各取所长、取长补短,以星外星唱片的一个独立厂牌的形式,致力于原创音乐的制作与推广。

  作为中国内地唱片发行业的巨头,星外星唱片成立于1997年,在业内一直享有美名,一直以来星外星唱片坚持以苛刻的高品味甄选真正的好音乐为己任,以“有观点的聆听”为宗旨,希望可以与乐迷分享世界经典音乐之美。在历年来与BMG、环球、滚石、NAXOS、种子音乐、典选音乐、角头、VMP、天中文化等国内外著名唱片品牌展开各种合作,并发行推荐国内顶尖艺人的优秀作品。数年来,星外星除了引进发行了数百个囊括了古典、爵士、世界音乐、新世纪音乐、乡村音乐等几乎所有音乐类型的唱片,更创建了高品质中国民族新音乐品牌“印音乐”,制作发行了包括《紫禁城》、《出塞》、《还原》、《一竹》、《英吉莎》等重要唱片。星外星唱片于2004年底开始进入国语唱片发行领域,更于2005年6月与滚石唱片正式结盟,在期间陆续发行了孙悦、吴克群、五月天、梁静茹、瞿颖、陈绮贞、陈珊妮、光良、顺子、周华健、JR爵士乐队、黄小琥、王城、董事长乐团等等知名艺人的新专辑。星外星唱片董事总经理周小川先生更表示,此次星外星正式进军原创音乐制作领域,将会与更多唱片公司及音乐工作室合作,采取广泛结盟的形式,资源互补,一起为中国原创音乐出一份力,同时还会加大发行力量,壮大公司原有发行队伍,继续发行更多国内外最值得聆听的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