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准备最新EP 被追问与安又琪关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准备最新EP被追问与安又琪关系(附图)

东来东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创作歌手东来东往近期正在积极为即将发行的最新EP做准备,日前接受了某电视节目的采访。一向开朗的东东在采访间隙也不忘和记者聊天放松,难怪很多的媒体都对东东赞不绝口。

  “超女”似乎是一个永远不会过时的话题,去年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超女们如今正事业当红,今年各地的海选又陆续开始。这次的采访时,记者不免又一次聊起了曾与
东东多次合作过的第一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其实“东东”早在去年年初去成都参加活动时就认识了安又琪。因为安又琪的超女冠军身份,使得她做为歌坛新人来说曝光率相当的高。东东的一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又是两年内流传最为广泛的歌曲。两人早都对彼此的音乐十分熟悉,也许因为同为乐坛新人的原因,相识以后便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不仅时常在活动上相遇,空闲时间也会相约出来吃饭闲谈。当初东东拍摄《回到我身边》MV选角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安又琪。本以为大家私下都是很好的朋友,拍摄起来会比较轻松,没想到也是因为大家过于熟悉,反而在镜头前表演起情侣间的亲密感来让东东浑身僵硬,被大家私下笑称是在拍摄木偶戏。

  拍MV当时东东就向安又琪邀了歌,这次东东即将发行的最新EP中便收录了安又琪填词的歌曲。安又琪更是别出心裁的用了“东东”的名字——《东来东往》来讲述爱情,如此用心可见两人的友情之深。巧合的是安又琪最新发布的专辑《谈情说爱》中,有一首歌名也巧合的叫做《什么东东》,让好多人在第一时间联想到了东来东往。两人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更是不约而同的被媒体追问彼此的关系,看来好朋友还真的是要同病相怜的。

  听过了《什么东东》,《东来东往》又要紧接上市,也让更多人都开始好奇了起来,不知两首歌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奇妙的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