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辣椒新专辑登顶英国榜 巴克利单曲榜七连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0 新浪娱乐
红辣椒新专辑登顶英国榜巴克利单曲榜七连霸

红辣椒乐队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英国登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由著名制作人里克·鲁宾(Rick Rubin)制作的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的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刚一发行便以不可抵挡之势冲上了英国专辑榜的冠军宝座,而上周冠军Snow Patrol的新专辑《Eyes Open》被迫退位至本周第二位。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热门单曲《Crazy》继续书写着辉煌。至本周,这首《Crazy》已经是连续第七周垄断英国单曲榜榜首位置了。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Dirty Pretty Things的专辑《Waterloo To Anywhere》首周上榜,获得本周季军。在单曲榜中威风八面的说唱组合Gnarls Barkley的首张专辑《St Elsewhere》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两位。年轻的独立摇滚乐队Kooks的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在上榜11周后仍在榜单前几位打拼,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去年的“英国偶像”冠军肖恩·沃德(Shayne Ward)的首张个人专辑《Shayne Ward》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大举进攻乐队(Massive Attack)的精选集《Collected - The Best Of》排在本周第七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至本周,这张《Collected - The Best Of》共上榜七周。来自英国利兹的女歌手科林娜·贝里·雷(Corinne Bailey Rae)的首张同名专辑《Corinne Bailey Ra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六位。至本周,《Corinne Bailey Rae》共上榜11周。美国著名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2005年发行的专辑《In Between Dreams》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至本周,《In Between Dreams》共上榜29周,成为目前位于英国专辑榜前十名当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排在本周第十位的是威尔·杨(Will Young)的专辑《Keep On》,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至本周,《Keep On》也已经上榜25周。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美国老牌乐队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的核心人物约翰·福格蒂(John Fogerty)的精选集《The Long Road Home》名列本周第32位,而Red Hot Chili Peppers乐队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排在本周第40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老牌说唱歌手LL Cool J与拉丁美女詹尼弗·洛佩斯(Jennifer Lopez)合作的单曲《Control Myself》名列本周第二位,比上周上升了13位。Infernal乐队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排在本周第三,比上周上升了一位。Beatfreakz乐队的单曲《Somebody's Watching M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来自加勒比海巴巴多斯岛的女歌手里函娜(Rihanna)的美国榜冠军单曲《SOS》排在本周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Red Hot Chili Peppers的首支单曲《Dani California》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Shayne Ward的单曲《No Promises》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两位。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的新单曲《I'm With Stupid》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八。Chicane与汤姆·琼斯(Tom Jones)合作的单曲《Stoned In Love》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排在本周第十位的单曲是Kooks乐队的《Naive》,比上周上升了一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Daz Sampson的《Teenage Life》排在本周第13位;英国伦敦年轻的摇滚乐队Boy Kill Boy的单曲《Suzie》名列本周第17位;克里斯安娜·米兰(Christina Milian)与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合作的单曲《Say I》排在本周第18位;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In The Closet》排在本周第20位;电子乐队Upper Room的单曲《Black And White》名列本周第22位;美国说唱歌手Busta Rhymes的单曲《Touch It》名列本周第23位;Orson的另一支单曲《Bright Idea》名列本周第28位;Delays的单曲《Hideaway》排在本周第35位;前污点乐队(Blur)吉他手格拉汉姆·科克森(Graham Coxon)的新单曲《You & I》名列本周第39位;Hot Chip的单曲《Boy From School》排在本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