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新星公益演唱会专题 >正文

杨臣刚东来东往关注红十字公益事业现场爱心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同为网络歌手,杨臣刚以一首《老鼠爱大米》一夜成名,无独有偶,东来东往也凭借着《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家喻户晓,两位不但可以说是众多网络歌手中的佼佼者,面对公益事业,两位更是为善不甘后人,先是南亚海啸时,杨臣刚心系南亚海啸的灾区人民,他积极参加“爱,来自中国—演艺界大型赈灾义演”演唱会,借此向遭遇印度洋地震海啸灾难的人们送去来自中国的关爱。之后,在深圳“岁岁平安迎新春”大型公益晚会上,东来东往更是与“超女”们集体献歌公益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造血干细胞
捐赠等红十字公益事业。

  据悉,眼下即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北展剧场上演的大型公益

演唱会上,两位更是代表了众多的网络歌手出现在爱心舞台上,为支持和推动“健康快车”扶贫治盲慈善事业,为偏远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筹集善款而一展歌喉,放飞爱心。将扶危助困、乐意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到更加广泛的社会群体。

  据介绍,杨臣刚此次将演唱最新单曲《我是你老公》,杨臣刚自信地表示,《我是你老公》 是一首很好玩的歌,歌词朴实感人,都是那些平日里大家经常听见的话,感觉挺温馨的。而东来东往依然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别说你的眼泪无所谓》,相信届时一定能让“东迷”们大饱耳福。

  另外,本次演唱会将本着“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原则,所有营利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