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话组合展开亚洲巡演 7月8日上海开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0:18 新京报
神话组合展开亚洲巡演7月8日上海开唱(附图)
神话

  韩国著名组合“神话”日前正式展开亚洲巡演,而此次亚洲巡演的中国站选在了上海,将于2006年7月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神话刚刚发行了第八张专辑,日前,在发布会上,“神话”也首次透露了其亚洲巡回演唱会行程,5月13日和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神话已经举行了两场“SHINHWA,2006Asiatourin Seoul”演唱会。然后从7月份起,从中国上海开始将陆续在中国香港
,新加坡,日本等地开唱。同时“神话”经纪公司GOOD也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神话亚洲巡回演唱会的中国站选在上海,将于2006年7月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记者昨日在采访中同时获悉,目前,神话正在积极计划着自己的中国行程,在

演唱会开始之前的6月份,神话组合有望亲自来到上海,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为自己演唱会的中国站举行记者发布会,宣传造势。

  “神话”组合由Eric、金东万、李珉宇、申彗星、Junjin、Andy六人组成。是目前韩国“国民好感度”最高的组合,几个成员兄弟情深,团结一心,成功从其原经纪公司集体“出逃”可以说成为了韩国流行乐坛上不可复制的“神话”。此前他们刚刚度过了自己成团8年的纪念日,在组合分分合合的韩国乐坛,也是最“长寿”的。(文/雷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