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将为助学慈善演出首秀完整版拉丁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3: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宇春将为助学慈善演出首秀完整版拉丁舞(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演唱时偶尔跳几个拉丁舞的动作,这已成为春春的习惯,也成了众多玉米的最爱,但却几乎没有人看到过李宇春(blog)跳上一段完整的拉丁舞。记者昨日从5·26助学演唱会彩排的现场获悉,在这台慈善演出中,李宇春将首次表演热情的完整版拉丁舞。据这台晚会的总导演高雯丽老师透露,这只是晚会的精彩节目之一,目前加上李宇春、何洁(blog)纪敏佳(blog)的出场,总共已有20多个节目,而李宇春、何洁也会多次令人意想不到地走上舞台,与大家联欢。记者昨日也在彩排现场看到,独唱、踢踏舞、拉丁舞、街
舞等节目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

  林俊杰(blog)”高歌《一千年以后》

  5·26爱心助学演唱会除了邀请到李宇春、何洁、纪敏佳倾情加盟外,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历届获奖学生都加入了演出阵容。刚刚参加了CCTV央视青年歌手大赛,进入决赛的选手王晓晓、林丽、丛浩楠、TNT组合,昨日都赶回成都参加彩排。丛浩楠首先以一曲《一千年以后》登台,清澈的嗓音,忧郁的情绪感染了所有听众,颇似林俊杰原版再现。之后,拿到《非常6+1》冠军的张文博一曲《拯救》也征服了在场的师生。川音老师毛?也加入了演唱团队。昨日,为了参加彩排,担任我型我秀评委的她匆匆从海选现场赶回来,高歌一曲《千年之爱》,漂亮的高音博得一片叫好声。

  拉丁舞火拼街舞HIP-POP

  除了听觉上的享受,这台晚会也是一场视觉盛宴。劲舞《烈》展现了男子的健壮、力量。师生同台的拉丁舞《永恒》上演了一出动人的爱情故事:已经去世的女孩被记忆唤醒,与痴情的男友重回欢笑的日子,但现实是无法改变的,当一阵风吹来,男孩的梦破灭了,摆在他面前的,仍是残酷的现实和女孩已经冰冷的身体……两位主角是拉丁舞老师,女老师轻盈起舞,搂着男老师的脖子在空中飞旋起舞,最后跌落到地板上,这时,许多同学眼中噙满了泪水,掌声如潮。此外,流行舞、踢踏舞、HIP-POP、后现代舞蹈、街舞,在整场晚会中都将一一登场,充满了律动感。

  春春何洁将给你惊喜

  虽然本场晚会每个节目都是不可多得的精品,但作为载誉归来的李宇春、何洁、纪敏佳,仍是全场的焦点人物。昨日,为了配合春春的演出,舞蹈老师衡刚特意号召同学们,为春春编了一段热辣的舞蹈,衡刚介绍,春春提前回蓉后,他将和李宇春面对面交流,完成这个舞蹈的编排。届时,观众会在四川省体育馆的舞台上,第一次看到李宇春的热情完整版拉丁舞。何洁、纪敏佳为了演出成功,也在加紧排练舞蹈。

  更令人兴奋的是,主办方透露,与其他演出不同,春春、何洁、纪敏佳的演出将贯穿整台晚会,她们会以各种出奇不意的方式现身,在晚会的前段、中段、尾段,都可能看到她们的身影。(文/李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