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日本Exile乐团精选辑《Single Best》内地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19 新浪娱乐
日本Exile乐团精选辑《SingleBest》内地上市

外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人组合,只有两个人负责演唱,剩下的4个人都是专职舞者。这样的组合形式是否会让你产生兴趣?他们是“EXILE”,来自日本的第一R&B组合!日前,他们首张精选辑《Single Best》在中国内地全面上市,相信已经在日本拥有很高人气的他们会让中国的歌迷感受到一种全新的R&B风格. 

  2001年,HIRO、MATSU、USA、MAKIDAI这四位跳遍日本大小舞池及演唱会会场的舞者
,加上ATSUSHI、SHUN这二位从歌唱比赛中出身的主唱,共同组建了“EXILE”。这只以美声与街舞完美结合的歌唱舞蹈团体一经亮相,便以“能歌善舞”的全新表演形态迅速征服日本,成为当年日本R&B界的一匹黑马!到了2003年,“EXILE”的歌唱事业获得了飞跃,先是年初的专辑《Styles Of Beyond 远放》为他们夺下了第一个日本ORICON排行榜冠军;随后5月份推出的一曲《Together》也帮他们得到第一个日本唱片大奖;而在12月31日,他们第一次登上NHK《红白歌合战》这个被视为日本歌手最高荣誉的舞台。在竞争激烈的日本乐坛里,能够一年内连续体验了三个令人无比激赏的“第一次”,“EXILE”用实力为自己赢取了日本第一R&B歌舞团体的评价。对于进军中国,队长HIRO表示:“我们不但能唱R&B,而且还能跳R&B,我们是独特的,所以我们有信心在中国获得很好的成绩。希望中国的朋友能够喜欢我们的音乐。”

  由北京吉神文化负责行销的这张精选辑《Single Best》已经于5月5日正式面市。其中收录了14首大家最耳熟能详的“EXILE”代表作,其中包括出道单曲“Your eyes only ~我曖昧的轮廓~”;被台湾地区组合5566翻唱成“For you”过的“song for you”;翻唱“ZOO”十多年的经典名曲“Choo Choo 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