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以歌声诠释与朴树的幸福 吴晓敏录新歌掉三斤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26 新浪娱乐
以歌声诠释与朴树的幸福吴晓敏录新歌掉三斤肉

吴晓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和朴树结婚一年之后,吴晓敏(blog)推出《稻草人》,诠释和朴树的幸福生活。歌曲委婉动听,具有蓝调风格。而吴晓敏为了录这首歌,受尽苦头,硬是掉了三斤肉。

  一直拍戏的吴晓敏,其歌唱潜质被创盟总裁许晓峰发现。而和爆红艺人朴树结婚的吴晓敏,也一直对唱歌摩拳擦掌,两方面一拍即合。而在选歌时,吴晓敏一眼就看中了网络
秀旗下艺人汪蕊的《稻草人》。

  《稻草人》是一首讲述恋爱中小女人状态的歌曲,音调很轻,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吴晓敏就是看中了这种状态,觉得它完全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为了录《稻草人》,吴晓敏几乎每天都要很早起来,在小区里练声。她以前都是很晚才起床的。进篷录《稻草人》,录了三次,吴晓敏自己都觉得很不满意,主动要求重新录。因为里面的某个音阶不准,她自己又在家里苦练。最后录好的时候,吴晓敏发现自己瘦了三斤。

  “我有些太过完美主义。很多跟我合作的人都觉得我很麻烦。”吴晓敏说,“我真的很抱歉,但要是做不好,我就会心里更不舒服。”

  谈起为录这首歌掉了三斤肉,吴晓敏更是感到很开心,“很多人千方百计要

减肥,花了那么多钱,我这太划算了,录了歌,还成功减肥。”

  “吴晓敏的声音很不错,适合蓝调风格的音乐。她唱的这首歌是和原来汪蕊的版本感觉不一样的。”网络秀总裁卢中强对吴晓敏的演唱很满意。

  创盟总裁许晓峰说,“吴晓敏在演唱方面很有天赋,她的声音大巧若拙,很有味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