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苏慧伦傻瓜短发促销量 17日举行露天歌友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58 新浪娱乐
苏慧伦傻瓜短发促销量17日举行露天歌友会(图)

这张专辑用简洁有力的方式去表现你所不知道的苏慧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经四年没有发片的苏慧伦将于5月17日18:30在建国门建外大街39号建外SOHO 4期中心广场举行露天歌友会,又要掀起北京歌迷的热潮,这次再次重拳出击也是环球音乐对苏慧伦的一种肯定。

  沉寂四年的慧伦并没有偷懒,而是不停的排戏,在全国电视台热播的《醋溜族》中可以证明慧伦成熟的演技。

  音乐之旅

  去年和新东家-环球唱片正式签约后,便随即投入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从前期的收歌、选歌到后期的服装造型包装,认真的苏慧伦用完全的热情来迎接,更把从戏剧的磨练与对生活的体验融入于此张全新专辑,让整张专辑呈现出最『元气美人』的苏慧伦,这也是专辑名称取名为-【苏慧伦 同名专辑】的原因。

  我们都是听着慧伦的《鸭子》、《LEMONTREE》《失恋万岁》到这张苏慧伦同名专辑中“暧昧期”的《HEY BOY》,进入“恋爱期”的《爱情华尔兹》、《我的勇敢我得快乐》,到“挣扎期”的《告诉我》、“分手期”的《失眠特快车》、再到之后沉淀期的《不想想太多》、《爱了就懂了》及《找到幸福那年》,最后的“空白期”《我们》、《轮廓》。都是一个成长历程,唯一可以把这些时期串连在一起的只有苏慧伦,重新卷土重来唱出多年沉淀后的玉女情节。

  傻瓜短发 促进销量

  苏慧伦信任发型师,剪了十年造型的长发一口气落发到耳下,就因为发型、造型师的一句话:“你的五官非常适合剪短发”,在有别于其它同期发片的女歌手的飘逸长发造型,苏慧伦将以一头利落俏丽的短发再战歌坛新出辑(短发造型分别在:首张专辑『追得过一切』与1997『傻瓜』专辑),幸运的是在短发造型时,都是苏慧伦演艺生涯的转折点,在这些以短发为造型的专辑不但张张都大卖,销售成绩一飞冲天,交出一张张极为亮眼的成绩单,且其中『傻瓜』专辑的短发造型还在当时掀起一股流行风潮,有不少女性歌迷都争相模仿,走在路上随时都可以看到有人顶着一头苏慧伦式的傻瓜短发的造型出现,说苏慧伦是《短发界的流行教主》真是一点也不为过。

  享受沉淀后的情感

  这次的歌友会是专门为等待了慧伦4年的歌迷们准备的,不像其他的歌友会艺人演什么歌迷看什么,这次的“苏慧伦音乐之旅”会更多的歌迷与慧伦有零距离的接触,通过游戏或者互动来回报苦苦等待了四年的歌迷,但是一定要对慧伦的歌曲很熟悉,对她很了解……

  一起和慧伦分享沉淀四年后的情感,用我们的热情回馈沉寂了一千七百个日子的“元气美人”。

  【苏慧伦】 同名专辑 一切重新开始

  时间

  改变了很多事很多人

  从女孩变成女人

  从深爱变成爱过

  从巅峰到沉寂

  从天真到世故

  你经历过多少事?

  又爱过多少人?

  过去

  你记得什么样的苏慧伦?

  现在

  你会听见什么样的苏慧伦?

  一千七百个日夜

  苏慧伦-曾经让我们为她的《鸭子》、《LEMONTREE》、《失恋万岁》而痴迷,而在阔别这个新人辈出的歌坛一千七百多个日日夜夜之后终于再次发行唱片,《苏慧伦》这张唱片融汇了这四年内音乐旅行的成果,新专辑中囊括了“暧昧期”的《HEY BOY》,进入“恋爱期”的《爱情华尔兹》、《我的勇敢我得快乐》,到“挣扎期”的《告诉我》、“分手期”的《失眠特快车》、再到之后沉淀期的《不想想太多》、《爱了就懂了》及《找到幸福那年》,最后的“空白期”《我们》、《轮廓》。

  元气美人的王冠

  她是一个不爱多说的女人,不管是对于工作或是感情…,她,或许有些神秘,但她其实个性简单、直帅、崇尚自然,且喜爱用她所擅长的歌声传达现在的感觉及心情,也因此,在【苏慧伦 同名专辑】发片记者会?上,唱片公司特地以“清新”、“舒服”为记者会现场的主要设计主轴,不但选择淡雅纯洁的白色为输出背板的主要色调,还将舞台布置成一个充满温馨、自然的专属空间,同样以音乐旅行为主线,以不同时间的照片来引导大家回顾这些年来苏慧伦的音乐之旅,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中慧伦把这些年到处旅行的纪念品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最后公司代表为这位气美人送上高贵的王冠,预示着苏慧伦在歌坛中玉女派掌门不可替代的地位。

  短发让我销量一飞冲天

  这次的复出对苏慧伦也是非常重要的,剪了十年造型的长发一口气落发到耳下, 因为幸运的是在短发造型时,都是苏慧伦演艺生涯的转折点,在这些以短发为造型的专辑不但张张都大卖,销售成绩一飞冲天,交出一张张极为亮眼的成绩单,且其中『傻瓜』专辑的短发造型还在当时掀起一股流行风潮,有不少女性歌迷都争相模仿,走在路上随时都可以看到有人顶着一头?苏慧伦式的傻瓜短发?的造型出现,说苏慧伦是《短发界的流行教主》真是一点也不为过。

  四年磨练演技

  虽然四年多来没有新的音乐作品问世,不过这段期间多以戏剧为工作主轴的苏慧伦却依旧忙到一刻也不得闲,拍摄了电影<“心恋”、“深海”>及电视连续剧<“心动列车”、“追梦”、“似水年华”、“终身大事—公视人生剧展”、全国电视台热播的“

醋溜族”中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让合作过的导演都点头赞赏,充分展现慧伦在歌唱事业外的戏剧细胞!

  主打推荐:不想想太多、爱了就懂了、我的勇敢我的快乐、找到幸福那年

  在“苏慧伦同名专辑”以情歌为主轴,将不同类型的情歌串连出一段感情的周期:暧昧期的;恋爱期的“爱情华尔兹”、“我的勇敢我的快乐”;挣扎期的“告诉我”;分手期的“失眠特快车”;沉淀期的“不想想太多”、“爱了就懂了”、“找到幸福那年”;空白期的“我们”、“轮廓”。我们用感情的周期,传达大家的共同体验。

  在中版的情歌“不想想太多”中,用轻快曲式与理性的 Vocal,突显决定放手后仍挂恋的落差;在“爱了就懂了”以民谣的风格唱出爱过后的体悟;异国风情的“我的勇敢我的快乐”表现对感情的奋不顾身与忠于自我;“轮廓”唱出等爱的开阔、豁达与自在;窥探爱情甜美是三拍的“爱情华尔兹”。整张专辑让苏慧伦声音的层次更丰富,个性更明显,这样的苏慧伦,希望你可以听见。

  这张专辑所要呈现的并不是一个刻意求新的苏慧伦,而是用简洁有力的方式去表现你所不知道的苏慧伦。 在这十首歌里,有你印象中的熟悉,也有你看到的蜕变,这就是现在的苏慧伦,如今的她依然甜美但更懂得自己,moc.aysey 自来案文辑专 ← 可以更勇敢的面对脆弱,可以更释怀的谈起过去,即使对过去有眷恋也有不舍,即使对未来有怀疑有对幸福的期待,但此刻的暂时,不想想太多,时间在走,我们总会依着时空的轨迹找到答案找到出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