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镇泽再探“铁蛋儿” 送去“爱心资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32 新浪娱乐
蔡镇泽再探“铁蛋儿”送去“爱心资金”(图)

蔡镇泽和“铁蛋”母亲晓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歌手蔡镇泽为白血病患儿举办了一场慈善义演,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蔡镇泽不顾疲劳,带着给小铁蛋募捐来的善款,再次来到医院。

  到达医院后,蔡镇泽怕影响“铁蛋儿”的休息,只是在病房门口看望了“铁蛋儿”,孩子还冲着蔡镇泽吐了吐小舌头,“铁蛋儿”的妈妈晓敏一眼就认出了蔡镇泽,急忙走出病房,她握住蔡镇泽的说:“谢谢你,镇泽,你为铁蛋儿的做了演唱会,因为孩子的状况,
我没有去现场,但我真的感谢你的爱心!”蔡镇泽表示,虽然自己的力量微薄,但救肋孩子的心是真诚的。蔡镇泽还询问了“铁蛋儿”的病情,当得知孩子就要做手术了,蔡镇泽还鼓励晓敏,希望她放松心态,“铁蛋儿”的病一定会康复的。随后,蔡镇泽将捐到的款项及当晚的“爱心签名册”送到晓敏手中,晓敏很感动,并委托蔡镇泽向当天晚上为“铁蛋儿”募捐的好心人说一声谢谢!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蔡镇泽为“铁蛋”捐献单曲“真的痛了”

  SP彩铃收入的事情也在正常进行,龙腾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将这首“爱心歌曲”推广到安徽、浙江、海南等25个省市,在北京移动的彩铃下载网站上,蔡镇泽的这首“真的痛了”已经排到了首页的第一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