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五周年音乐会展现美丽经典风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23 新浪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五周年音乐会展现美丽经典风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流行音乐文化日益风靡的今天,北京音乐广播一直没有放弃对高雅音乐、民族音乐的推广和宣传,并且在相关的音乐节目形式中作了许多大胆有益的创新,让经典音乐和听众的距离更近些就是我们活动的宗旨,让千百年流传下来的美好音乐更广泛的服务于大众是我们办活动的目的。

  为了很好的切合经典音乐节目活动的主题[经典风尚] ,我们特别联合了近年来在国
际乐坛上为弘扬我国民族音乐做出杰出贡献的[女子十二乐坊]。古老民乐和时尚音乐元素的结合,在继承中发展,是他们音乐的特点,也是我们经典音乐节目所追求的目标,相信北京音乐广播和[女子十二乐坊]合作的音乐会会成为近期北京文化市场的一个亮点。

  [北京音乐广播——经典风尚]系列音乐会之[美丽能量-FM97.4经典风尚-女子十二乐坊五周年音乐会] 在将于6月16、17日在北京展览馆倾情推出。

  女子十二乐坊五周年纪念大碟也已隆重上市,2006年5月14日下午15:00——16:00在东方新天地FAB精彩无限文化广场举行《女子十二乐坊五周年纪念大碟》签售见面会。

  引领国际乐坛中国民乐流行风潮的女子十二乐坊,由公司在北京主办的专场音乐会每年仅有一次,且五周年音乐会意义深远,本次音乐会乐坊将会倾情奉献这几年来俘获世界上人们心灵的众多得意之作中最精华的乐曲,像《奇迹》《辉煌》《敦煌》等历届专辑中的主打精华将会以组曲的形式来展现;激情演绎王洛宾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依拉拉》《永隔一江水》等青春经典。更有像美国组曲《乡村路》、《Top》等最新专辑里的主打曲目等全新乐曲。此次演出将首次根据乐手们的特点,采用小组合的表演形式,营造唯美效果。

  本次音乐会将由日本、香港专业领域里最知名的舞美、灯光设计师倾力打造,包括旋转式的舞台、温馨的

蛋糕造型,虽然现场将失去惯用的覆盖四方观众群的曼妙灯光,辐射四方的大屏幕效果,但是满场将会洋溢着青春烂漫的氛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女子十二乐坊在日本的演出一贯以高品质、高档次、制作精良著称,而本次五周年音乐会亦将由在日本一直与乐坊合作的专业音响师来负责音响部分,保证现场最高品质的声音质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