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沪上献唱 朴树现身引发惊声尖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5:39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沪上献唱朴树现身引发惊声尖叫(图)

朴树现身引发惊声尖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原创音乐在2006年的新生势力,太合麦田的新红白蓝三位唱作新人王凡瑞、钟立风、莫艳琳(blog)自2006年3月8日发片以来,以一股不可阻挡的颜色音乐风暴席卷全国,此次受邀参演上海国际音乐节——校园音乐先锋演出更是取得上海大学生们的好感和喜爱。

  这次演出活动在上海东华大学生体育馆举行,除了新红白蓝还有韩雪(blog)、我行
我秀的几位新人,但无疑新红白蓝系列三位新人是最为符合校园音乐先锋气质的,王凡瑞演唱的《这座城市》、莫艳琳演唱的《带走》都是两个人的排行榜冠军歌曲,作为并非口水歌的人文音乐作品能取得如此成绩足以说明这两位新人的实力。在两个人演唱时台下能和歌曲合唱的学生竟有一半之多,让王凡瑞兴奋得一脸通红。而钟立风的出场,则使全场安静了下来,一曲《在路旁》洗尽铅华,小钟以民谣音乐最为本真的表达令全场学子动容。而这场演出活动的压轴人物一出场便引来全场学生的惊声尖叫,这就是"新红白蓝"三位唱作新人的大师哥、麦田音乐的当家小生——朴树,他这次带来了一首《生如夏花》,从音乐响起之时掌声欢呼声就一直没有间断,可是光尖叫声和掌声已经不能够满足歌迷们的激动心情,按耐不住内心狂热的歌迷们纷纷离开了自己的位置冲到了舞台前面,拿出手机、照相机疯狂拍摄,现场保安不得不筑起人墙维护秩序。

  据悉,这次上海之行后新红白蓝三位唱作新人将回到北京,在北京的数所高校继续他们的全国百所高校巡演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