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um 41乐队吉他手单飞 建金属新军寻音乐乐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9:31 新浪娱乐
Sum41乐队吉他手单飞建金属新军寻音乐乐趣

Sum 41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um41乐队吉他手单飞建金属新军寻音乐乐趣
离队的吉他手Dave Baksh

  新浪娱乐讯 据外电报道,加拿大著名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的吉他手戴夫·巴克什(Dave Baksh)近日已经友好离开了Sum 41乐队,来集中精力搞他个人的乐队Brown Brigade。“他已经完全厌恶了在Sum 41的这种生活,只有在他自己的金属乐队中他才会觉得开心,”Sum 41主唱迪莱克·惠布里(Deryck Whibley)在乐队的官方网站上说。“所以我们尊重他的决定,没有任何不满的情绪。”

  “事实上Dave很早以前就已经失去了兴趣,”Deryck Whibley补充道。“在我们乐队中他已经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表现的都毫无创造力了。专辑中所有的Riff都是我写的,并且大部分也都是我自己弹的。所以,如果大家从积极的方面看这件事的话,其实Sum 41并没有什么改变。”

  目前,Sum 41乐队正在录制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乐队目前还会暂时以三人阵容录音,而不会马上寻找一位新成员来接替Baksh。谈到正在录制的专辑,Deryck Whibley说:“这无疑将是我们迄今为止所做出的最令人激动也是最重要的唱片。而且我们打算为这张专辑举办更多,时间更长的巡演,要比以前任何一次巡演的规模都大。”

  目前,Sum 41乐队最新的录音室专辑还是2004年的《Chuck》,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排在第十位。乐队最近的一次演出还是今年四月中旬在迈阿密由唱片工业学院举办的向美国朋克教父伊基·波普(Iggy Pop)致敬的活动当中。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