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惹上“撒谎风波” 去年参加海选18秒被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01 上海青年报
厉娜惹上“撒谎风波”去年参加海选18秒被踢?
厉娜

  本报讯(记者陈莉) 今年“超女”冠军呼声最高者厉娜,最近被网络上的一段视频片段曝出她去年曾参加“超女”杭州赛区海选,只演唱了18秒就被评委柯以敏(blog)淘汰的历史。对此,厉娜做出否认,天娱也认为网上视频“可能是伪造的”。但昨天杭州电视台方面却表示,网上的视频是真的。天娱随后也不得不承认了该片段的真实性。

  目前,网友对于厉娜是否在此事件中撒谎展开了热烈讨论。这则从资料库中挖出来的
“旧闻”,也许将对厉娜今年的夺冠之路造成一些影响。

  目前在各大网站流传的“厉娜2005年杭州唱区18秒被踢出局”的视频中,厉娜对着镜头清唱了歌曲《遗失的美好》的片段,仅演唱了十几秒就被柯以敏摁铃出局。这段资料被上传到网络之后,网友对于宣称“从未参加过任何音乐比赛”的厉娜提出质疑,认为她有撒谎嫌疑。也有一些厉娜的歌迷认为,这个片段是伪造的,是故意打击厉娜。

  记者昨天就此事向2005年“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制片人陈奋求证,他很肯定地告诉记者:“那个视频片段是真的。我们的编导已经看过相关资料带,现场也有杭州记者亲眼看过,证实这个片段的确是和网上的东西一致!”记者随后联系了看过电视台存档资料的杭州记者,他表示:“从头到尾,都和网上的一模一样,柯以敏的点评也有。”

  天娱的工作人员随即改口说:“我们承认这个视频的真实性。但厉娜当时只是参加了清唱环节,不算是正式参赛。她没见到柯以敏。”厉娜的解释是,当时她参加了预选环节,正式海选时睡着,因此没能参加之后的比赛,她本人根本没见到柯以敏。天娱方面也力挺厉娜的说法,称“不排除电视台有把其他选手的点评嫁接到厉娜身上的嫌疑”。

  但对于厉娜究竟有没有在去年的海选中落选,天娱方面坚称是厉娜自己错过了比赛,而不是被淘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