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承认“理解”有误:请把焦点从我身上移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49 都市快报
厉娜承认“理解”有误:请把焦点从我身上移开

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超女红人厉娜接受南方都市报等媒体采访时,不止一次说过,自己是“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好事的网友掘地三尺,找到了一段视频,清楚显示厉娜参加过去年超女杭州赛区的海选比赛。昨天,这段视频也被去年的录制单位证实是真实的。记者采访了厉娜,她最后说的一句话是:“10强的其他9名选手个个都很优秀,请大家多关注她们吧!”

  钱江台:厉娜的确参赛了

  厉娜到底有没有撒谎?昨天,不少媒体到超女杭州唱区去年的主办方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要求采访此事,当时的节目编导王慈鸣已经把厉娜参加海选节目的素材带给找了出来。

  去年的海选录制相当于今年的

预选赛录制,根据素材带显示,厉娜通过海选预选赛的清唱阶段后,参加了海选录制,唱的是《遗失的美好》。这段录像作为海选未删节版在钱江台《幸福双响炮》中播出过。王慈鸣清楚记得,厉娜录制海选的那天是5月22日。“我这个人记性特别好。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在有意识地留意美女,那天一整天下来,就她一个美女。”

  视频中还出现了柯以敏(blog)按铃的镜头,王慈鸣表示,这个海选录像是湖南台后期剪辑的,不能保证柯以敏按铃的镜头一定是针对厉娜的。去年海选预选赛时有点乱,报名人太多,有些选手来不及填写资料,厉娜有可能没有填报名表。但有一点是绝对肯定的,厉娜的确参加比赛了,还通过了海选预选赛。”

  厉娜:我理解有误

  昨晚,厉娜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她说,“我得承认,我自己的理解有误。”厉娜承认:“那天我在等候录像时,睡着了。等我醒来时,评委已经走了,我的这段海选试唱,是对着摄像师和其他工作人员录的,现场并无评委为我点评。我是参加了海选预选,清唱给了一个本地评委听,可是,我没有见到柯以敏等三个评委,也没有听到他们对我的点评,也没有填写最终的报名表,在我看来,这就不是我参加的一场比赛。”(记者韩莹 戴树林/摄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