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首播《人鱼天堂》 希亚《心醉》之后续写新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0 新浪娱乐
首播《人鱼天堂》希亚《心醉》之后续写新篇

希亚另类风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播《人鱼天堂》希亚《心醉》之后续写新篇
眼神勾人

  新浪娱乐讯 《娱乐现场》作为内地首档娱乐节目自然掌握着娱乐圈内最前沿的资讯。去年一首《心醉》红遍大江南北,《娱乐现场》不仅关注着这首歌,而且关注着这首歌的演唱者,她就是素有“华语流行音乐天后”之称的华裔女歌手希亚(blog)。很多人对《心醉》这首歌耳熟能详,张口就可以哼唱那两句最经典的段落“是你让我心醉,让我开心流泪……”

  《娱乐现场》关注着《心醉》,更关注着为了音乐回国发展的希亚。2006年4月底希亚以低调的姿态发行了继首张专辑《我的方式9+1》之后的首支力推单曲《人鱼天堂》,单曲发行后立刻在歌迷群中产生了极大的反响。《娱乐现场》也立刻响应歌迷的要求,于5月17在节目中进行了MV首播。在此之后我们将可以陆继在全国各大电视媒体上欣赏到这首MV,相信希亚最新的形象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在这场童话爱情故事里,大家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希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