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立风腼腆笑容征服学子 新红白蓝巡演第十四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6 新浪娱乐
钟立风腼腆笑容征服学子新红白蓝巡演第十四站

王凡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钟立风腼腆笑容征服学子新红白蓝巡演第十四站
莫艳琳

钟立风腼腆笑容征服学子新红白蓝巡演第十四站
钟立风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新红白蓝三位新人:王凡瑞、莫艳琳(blog)、钟立风,昨晚在北京中国石油大学科学会堂举办了"新红白蓝"全国高校汇报巡演的第十四站专场演出。笔者注意到,距离演出开场一个小时,科学会堂的门口就已经堆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同学们,从大家兴奋的表情中足以看出同学们对于新红白蓝的期盼程度。

  晚上7点演出开始,在石油大学街舞社团酣畅淋离的开场舞过后,新红白蓝三位歌手
的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

  新红白蓝系列红色王凡瑞首先登场,先后演唱了曾蝉联中歌榜双周冠军的《这座城市》和《幸福》,台下同学们的阵阵尖叫声让凡瑞的演唱更加投入。在演唱间隙,凡瑞一直告诉在场的同学们,"我只是个修路人,老一辈的音乐人即将退居幕后,而剩下我们这一辈年轻的音乐人,要沿着他们的路继续走下去,把这条原创的道路修得更加宽阔。"这一番肺腑之言,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体会到了凡瑞对于音乐的热爱和执著,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之后,凡瑞在同学们激动的呼喊声中又演唱了《时间一枪打在我身上》、《伟大的幻想》和《海》。

  蓝色莫艳琳第二个登场,作为新红白蓝系列中的唯一女生,小莫一出场似乎便赢得了更多同学们的厚爱,掌声和尖叫声不断。在演唱完既定的三首曲目后,小莫被在场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同时又怀念起校园中的种种生活,于是现场加演了一首自己刚刚制作完成的并未收录在专辑中的《想起……》。在介绍这首新歌时,小莫表示这是自己在怀念学生时代的生活有感而作的,同时又讲了一些自己学生时代的事情。讲到动情处,笔者看到小莫眼中已经略有湿润,声音也开始哽咽。在小莫全曲演唱结束后,一位激动的男生跑上台抢过主持人的话筒要与小莫对话,主持人被晾到一边,搞得全场观众和小莫哭笑不得。

  在莫艳琳的隆重邀请下,新红白蓝系列白色钟立风最后一个登场献唱。主持人让小钟向石油大学的同学们打声招呼,向来腼腆的钟立风只简单一句"老师好,同学好",却惹得台下笑声一片。在演唱《在路旁》时,小钟吹口琴的姿势时不时引来台下女生的阵阵尖叫。最后,小钟为刚刚过去的母亲节献上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笔者看到台下已有很多同学已听到落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