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全面丰收 《竹林风》百事榜荣登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韩雪全面丰收《竹林风》百事榜荣登冠军(图)

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周百事音乐风云榜,登上内地音乐榜首宝座的,是韩雪的《竹林风》。这首才上榜两周的歌曲,就飙升到了榜首的位置,实在厉害。韩雪的另一首歌曲《一个人的抒情歌》也在榜上占据过第一的位置,此次新专辑的两首主打可谓全面丰收。

  青翠竹林的强劲旋风

  《竹林风》作为韩雪此次新专辑《夏•恋情》的主打歌曲,在各大音乐榜单上烙上了头筹的青翠竹印。韩雪在百事音乐风云榜上榜之后,仅用了两周的时间,就飙升到了榜首的位置。这次韩雪突破往日安静舒缓的情歌路线,在《竹林风》中尽显柔美负有活力的一面,不算激烈但韵动舒展偏向芭蕾感觉的舞蹈更承托出韩雪修长的体态和典雅的气质。作为韩雪沿袭的抒情慢歌,另一首主打曲《一个人的抒情歌》也成绩不俗,也曾在上榜后攀升到第一的位置,上榜四周后仍排在第五的位置。这次整张专辑的风格可以定义为“天空蓝+牛奶白”。专辑中的快歌有着天空一般海蓝的清爽晶莹感,而此次的慢歌更是集结了牛奶般细腻浓郁的优雅感以及震撼心灵的回味感。欢快的速度,谱出快乐的恋爱夏日,而抒情慢歌的撕扯人心让韩雪的歌散发出诱人的音乐魅力。

  温暖美妙的夏日恋曲

  在音乐的世界里,韩雪品尝了冷冽冬日中的和煦阳光,首张专辑《飘雪》虽然带给大家的是雪花纷飞的白色世界,但韩雪的声音同样也给人一份冬日阳光的暖意。四季中最喜欢夏日的韩雪,将此次的专辑定名为《夏•恋情》,韩雪清爽通透的声音,负有感召力穿越一切的震撼力,吹起了一股强劲的旋风。除却夏日炎炎的不适之感,韩雪的音乐让人感受到了清新透明,活力美妙的夏日恋曲。相比第一张专辑,成熟进步的韩雪,在这张专辑的情感演绎上,有了质的突破。韩雪的情感释放更自如更贴切,让所有人都深深地沉浸在她感情变化起伏的音乐世界里。

  《竹林风》

  舒服自然的嗓音,就像穿梭在竹林的微风,照亮了整个天空,爱情的小小甜蜜在夏天的空气中增温,连阳光都不知不觉耀眼了起来,短暂的分别只为了下一次更刻骨铭心的重逢,孤单的此刻,享受一个人的悠闲,享受爱情的回味,幸福就像手边的温柔,在轻快的浩室节奏中,感受今年夏天最甜蜜的音乐微风!

  《一个人的抒情歌》

  一阵轻柔的旋律,让思念停留在这一刻,一瞬间就要令人窒息,一个人的房间,念着一段失去的爱情,唱着只属于一个人的抒情歌,爱情这苦涩而最甜蜜的负荷,就像散场的电影,让人徒留下淡淡的惆怅与失落,断了发条的八音盒,像闪闪星光点缀着褪色的恋情,在失恋的季节,让韩雪的温柔陪你度过勇敢的度过,令人心疼的嗓音,隐约流露坚强;这是韩雪的真心守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